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那天豔陽下發生的事

大 一 / 黃柏翰

啊!暖和的天氣,陽光就這樣子打在身上,真是舒服呀!錯!毒辣的烈日,陽光就這樣子劈在身上,真是痛苦呀!不過,看在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資管沙雕大賽活動,也就罷了!

 

享受悠閒的時光

 

  在等待大家到齊的同時,大家一起吃吃小餅乾、聊聊天,就這樣度過了一陣歡愉的開場時光,在活動長GY以及小薰的主持聲之下,沙雕大賽終於──終於──開始啦!!!在活動力旺盛的資管系,以及相比之下大聲不起來的大聲公助勢之下,光是分組又用掉了一段時間 = =",而且是混亂的分組時間(真是辛苦兩位主持人了!)

 

比賽開始!

 

   在主持人一聲令下,大家衝向沙灘,討論該雕什麼,開始動手行動啦!一開始,我們這一組有周董、挖泥、德媽、水母、鞏俐,在毫無頭緒之下決定做個金字塔, 看了看虛弱的金字塔,覺得似乎應該要有個人面獅身像來搭配。而就在這個時候,13K加入我們啦!正所謂如虎添翼,那一顆唯妙唯肖的人頭就在13K的精心努 力之下變得越來越真實,其他人當然也沒有閒著,人面獅身像的後半部就是由挖泥完成(由德媽擔任模特兒)、周董和德媽也辛苦地做著奇異的外星怪物、水母和鞏 俐則是努力地雕著金字塔。突然!一陣海浪逼近,漲潮啦∼∼!!為了保住我們的心血結晶,大家急忙開始死命的挖壕溝、建擋水牆(其他組很壞心的希望浪越打越 大,不過當然是老天眷顧啊)這時候球兒學姐也加入我們的行列,畫起了埃及古代圖騰,據說裡面寫著:資……管… …。而在大家費盡心思作著沙雕的同時,也有人聽見了海浪的召喚聲,一個又一個被抓下去,不對,應該說被丟下去,真的是玩得不亦樂乎∼∼可說 是沙雕大賽必備的活動呀。

 

我們的人面獅身像和它的作者

 

沙雕大賽的重頭戲──丟人下海!

 

   「停──時間到!」理所當然是由我們的埃及王國風沙雕獲得冠軍啦!緊接著,99級對抗100級的沙灘排球大賽也跟著展開,在聲勢驚人的99級的壓力之 下,100級不幸落敗了,又經過98、97級的戰爭,由97、99級爭奪冠亞軍之位,也由於99級的內鬥,讓97級的老人們順利贏得冠軍與獎品:運動飲料 一箱。比賽結束,活動就在GY活動長於據說是資管沙雕大賽歷屆傳承的活動──「活埋主持人」中成為祭品之後,在夕陽下順利地結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