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資管沙雕大賽主持小記

 大 一 / 張薰方

帽 子、陽傘、短褲、夾腳拖,有著最「陽光」穿著的一群人,浩浩蕩蕩朝著海灘前進,不畏艷陽,展開了一年一度的「沙雕大賽」。一到沙灘,大家彷彿瞬間都變成了 一個個愛玩沙的小孩,讓第一次當主持人的我立刻見識到場面失控是怎麼一回事,不過看到大家拿著那些工具躍躍欲試的模樣,讓我也不禁期待起大家的作品來。

 

分發工具,準備動手囉!

 

  沙雕大賽一開始,各組便紛紛集思廣益,想要做出最棒的作品,隨著時間經過,場上慢慢出現了唯妙唯肖的人面獅身、神秘金字塔、可愛溫馨的愛心蛋糕、雄偉的城牆迷宮等許多有「創意」的作品。

 

各組專注地堆塑作品

 

   雖然說沙雕大賽最主要就是雕沙,不過大家參與得最盡心盡力的活動莫過於把人丟下海吧!從系學會長打了頭陣之後,幾乎每個人都被拋下海,系上的「新仇舊 恨」一瞬間在此刻展露無遺,而在經歷了一番痛快的海水洗禮後,有些人身上的物品就這樣付諸於流水,變成海浪的貢品了,不過主人在心痛之餘,還是與大家玩得 十分盡興。

 

第一位下海的犧牲者

 

  結束了沙雕後,緊接著是緊張刺激的「沙灘排球系級對抗大賽」,各級無不竭盡心力想要晉級,也看到了99級學長姐們「特別」的團結方式,雖然100級的我們不幸落敗,但是那麼多人一起打球也算是一次特別的經歷了!

 

一百級苦戰九十九級

 

  雖然比賽最後不能人人得獎,但我想充滿這次活動回憶的紀念品──「沙」,大家已經帶了不少回去了。希望明年可以和更多人一起沐浴陽光、享受海風、踏浪玩沙。

 

資管留影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