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中山97校運會場邊小記

大一 / 陳炳盛

 

大清早起床後,依照預定的時間到場時,籃球場上早已有不少系所的隊伍集合在一起了,雖然頭頂上是一片陰天還飄著陣陣小雨,但似乎不影響中山大學學生們的興奮和熱情。

 

 

資管系,FIGHT!!

 

運 動員進場表演時,我們因為人員未到齊,以至於當初練習時的效果沒能好好地發揮出來,有點遺憾,不過也因為先進場的關係,而使我們能夠好好地觀賞其他系所精 采的進場演出。舉凡生科系的萬聖節風、材光系的海灘形象、還是海工系的反串都讓人大飽眼福,其中排在最後的音樂系進場時,從司令台下方竟然鑽出了五個「三 太子」,配合著充滿活力的奔放曲風,與音樂系的同學們一起舞動肢體,竟也搏得不少歡呼與喝采。而像是不甘示弱似地,擔任開幕的啦啦隊更是使出渾身解數,不 管是翻跟斗或疊羅漢都是一氣呵成,讓人在表演結束後仍意猶未盡。

 

 

音樂系創意進場

 

啦啦隊的精采表演

 

運 動員退場後,因為班上報名投籃接力的同學還沒到,所以我先到飛盤擲準的場地去看看。比賽場地的高爾夫練習場早已擠進數十個人,雖然班上報名的同學早早就登 記完畢,等待時間卻還是意外地長。結果我們只能一邊等待,一邊看著並聲援挖泥學長和13K進行三千公尺競賽,途中13K因為體力不支而棄權,而挖泥學長在 勉力地邁步奔跑之下,拿到了第五名。

 

 

細雨中的三千公尺競速

 

此 時總算輪到資管進行飛盤擲準,不知是不是風的關係,丟出去的飛盤並不像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命中目標,不過場內輕鬆的氣氛讓大家還是玩得很盡興。結束飛盤擲準 後,旁邊的跳遠項目也正要開始,參賽的資管系學姊們各個都是強中手,一跳就是三米出頭,而跳遠好手烏龜學長,也不負眾望地以五米多的成績一舉奪金。

 

 

輕鬆有趣的飛盤擲準

 

經過中午的短暫休息,來到下午的四百接力賽,首先由大一開始,班上派出的成員:大樹、阿TM、Leng、13K都是一時之選,然而其他對手卻也不是省油的燈,在一番激烈競爭之下很可惜地未能得名。

 

再 來進行的大二男子組,棒次依序是有盛、挖泥、烏龜、德媽,槍聲才響,便看到學長們氣勢洶洶地在跑道上疾奔,像是要一雪資管方才敗戰的恥辱似地,搶下第二名 的佳績。而因為這次資管大一女子組報名的人數不足,所以未能參賽,不過取而代之挑戰一千二百接力的,是大二到大四的學姊們合組的隊伍,靠著獨特的步調與默 契順利得到第三。不過接下來的學生男子組二千四百接力,因為原定跑者之一的烏龜學長在前面的比賽中已經消耗過度的關係,臨時由大三的法老學長代打上場,雖 然最後只拿下第七名,與錦旗擦身而過,不過學長們的表現依然是可圈可點。

 

 

逆轉勝!

 

默契超好的學姊們

 

大隊接力結束後,運動會也到了尾聲,閉幕表演由勁舞社與國標社操刀,精湛的舞技與絢麗的舞姿令人不禁拍手叫好,而幕後擔任現場配樂的管樂社亦功不可沒。

 

 

勁舞社閉幕

 

頒獎典禮後,伴著西下的夕陽,這次的校運會便這樣順利地結束了。

 

 

資管一百級合影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