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2008年中國信託儲備幹部計畫

 系辦 / 梁小青

「中國信託儲備幹部招募計劃」於3月份正式登場!

 

    中信金控不論在任何環境下,都堅持打造令全球華人驕傲的世界級品牌。過去四十多年來,從發行全國第一張信用卡到金融服務從國內延伸佈局全球,全體同仁為公司創造出不可思議的優秀成績。這樣的營運成就是來自於我們相信:「投資人才,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成功關鍵。」 

「中 國信託儲備幹部計劃」是我們在人才培育機制中的重要環節。經由兩年紮實且充滿挑戰的訓練及發展機制,提供剛踏出校園的新鮮人迅速成長的機會,並培養成為中 信金控在經營上不可或缺的重要夥伴。我們歡迎所有具高度企圖心及對未來有願景的人才加入中國信託儲備幹部計劃,以此展開工作生涯的重要里程碑。 

為使更多的優秀青年學子參與本專案,本公司誠摯邀貴校學生參加在台北、台南舉辦之四場校園說明會(詳細場次請至中國信託招募網站 http://hrbank.chinatrust.com.tw,點選左下方儲備幹部專區連結即可)。歡迎加入中國信託儲備幹部培訓計劃,與我們立足臺灣,放眼全球,共創華人金融領導品牌的將來。

        本專案之報名至2008/3/31止,並將於四月上旬展開甄選活動,相關計劃內容與報名方式請至招募網站查詢,隨函附上本專案之招募宣傳DM請協助轉發相關單位並公告周知,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本公司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說明。

「中國信託儲備幹部專案招募小組」聯絡方式如后:02-272220026854吳小姐。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