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 友專區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2008管院校友會北區新春聯誼晚會

 系辦 / 吳文菁

管 理學院成立至今20多年,累積超過萬名校友。管院北區校友 聯誼會亦於2004116正式成立,一直致力於整合各 系()友 會的資源,提供一個互動的溝通橋樑,增強校友間溝通並凝聚向心力。

 

今 年本院EMBA在全球排名43,台灣第一,值得大家歡喜。為了使北區的校友們有更多互動機會,特別在 台北舉辦新春聯誼會,請大家踴躍報名出席。

 

新 春聯誼晚宴

 

  時 間32(星期日)晚 上6:30報到,

  630開始入席,700準時開席(素 食者請提前告知)

  將 有服務人員為您提供代客泊車服務(服務費100元,停車每 小時80元)

  地 點:永福樓2F金 龍廳

      台 北市忠孝東路459 (02)2752-8232

  費 用餐 券每人1,000元(含贊助本次活動所需之經費及獎品)

,現場繳費或由聯絡人代收

 

誠 摯期盼您的熱情參與,也祝福您

 

闔 家平安

鼠 年行大運

 

                       國 立中山大學    管理學院           梁定澎

                       國 立中山大學    管理學院    校 友會會長  許嘉興

                       國 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北區校友聯誼會會長  祝鳳崗

敬邀


 

邀請函下載處(包括報名表與永福樓地圖)

 

請將報名表傳真至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校友會助理張令青

Fax:(07)525-1527或Email 至 alumni@cm.nsysu.edu.tw

Tel:(07)525-2000轉4527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