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才交流

印尼王子──德廉

大 二 / 黃亦民

遙想學期初時,因為班上有蠻多位僑生,所以一時還無法把全部人的名字記 住,但我一定記得你就是那個總是笑臉迎人的那位,總是給人舒服、沒有距離、很好親近的感覺。

 

隨 著相處的時間增加,更加覺得你是位很隨和的朋友,而且總是能給大家帶來歡樂,儘管有很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你不太標準的國語以及令人啼笑皆非的中文錯字,儘 管如此,你也很欣然接受我們的糾正。而令我們大家最佩服你的一點則是你的會計學真的很厲害,而且你也不吝於替大家「開課」,教導我們有疑問的地方,想必一 定有許多人都獲益良多。之後你當了康樂股長,不斷催生的班遊總算有了個底,然而因為時間以及其他諸多因素,最後還是沒有成行。

 

因為資管系的課業比要繁重,所以要撥出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時間出去玩實在不 太容易,不過,在你離開台灣之前,我們還是幫你實現了你希望大家能一起出遊的願望。就在大家的期末考都差不多考完之際,我們全班一起出去玩了呢,先是到旗 津去吃海產,點了好多菜、聊了好多天、拍了好多照片,整個過程氣氛都非常的熱鬧;結束之後,我們決定一起去打保齡球,就在坐渡輪船回來的時候,大家聚在一 起為你獻唱一首「朋友」,雖然是一首老歌,但絕對代表我們心中想對你說的話。雖然只是吃個飯,打個保齡球,很普通的事情,但就像你說的「做什麼不重要,而 是大家聚在一起玩的感覺」。在回到學校之前,我們又去放了煙火,每個人拿著仙女棒圍著你,你對我們說了好多話,現在回想起來,眼淚又不禁在眼眶打轉。

 

 

時間悄悄的滑過,學期也來到尾聲了,是你要離開台灣的時候,說好的,你一 定還要回來台灣看我們的唷!再見了,印尼王子。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