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環島驚魂八日遊〈七〉

 大三 / 蘇若喬

2007/09/06 THU. 第七天

 

        早晨,打包行李和好幾天都沒乾過的鞋子,外頭終於灑下暖暖的太陽,辦營隊的隊輔們已經精神抖擻的開始自嗨的在跳晨操了,喔喔喔…想當年資管營時我們也是這樣呢。不過現在老了…還是很年輕的硬要機車環島啦XD

 

        今天的行程是往新竹內灣再往台中住宿。平常跟家人都是往鳥不生蛋的高山上跑,像這種老街還是跟朋友一邊逛一邊搭著沒有意義了垃圾話最有fu~~>///<

 

 

 

 

 

內灣吊橋

 

        走走晃晃路邊的懷古雜貨店,再往內灣大橋的另一邊走去,喔~根本就是灌籃高手區嘛…流川楓的店、三井壽的店、晴子的家、櫻木花道…是說擺在老街附近感覺好怪但又很有趣XD,一番討論後大家決定去三井吃合菜,可是空無一人的餐廳裡卻說都被訂位訂光了T^T,大家只好再回到老街覓食。

 

拜張炭炭的標籤,大家都在這家店買了根香腸XD,很好吃欸∼

 

        不知道為什麼,老街有很多很多攤都在賣高粱香腸,是這裡的名產嗎??

 

        後來經過一家客家小吃店,大大的寫著不好吃不要錢∼∼大家說好進去吃飽後說不好吃然後出來=  =+

 

 

        不過真的很好吃欸~~食物一下子就掃光了,還有一壺客家擂茶,灑上幾顆小米,真是人間美味啊。

 

 

        離開內灣,想說到新竹了接下來西部的路應該都是平的了吧=   =+,於是就自告奮勇的換我騎車啦∼∼結果騎著騎著不知不覺又上山了,其實也不算山…而且路很大條,可是我還是在轉彎處差點把珮榕載下山谷去…唉,看來這次注定只有當行李的命了…orz,更令人sad的是後來騎著騎著煞車線“啪”的一聲,斷掉了~~〈斷掉了斷掉了斷掉了…〉雖然幸好不是在山上斷掉,也幸好當時不是在山上,不然當下我還真的想找個斷崖跳下去…

 

        So sad的爛車=   =,終於到了國軍英雄館,比想像中的還要大還要新欸,本來以為會是個舊舊的陰陰的地方XDcheck in完後就到逢甲夜市覓食囉∼開始吃吃吃晃晃晃之旅。不過沒吃到傳說中的雞排,可惜=  =a,也苦了那群男生啦∼∼小東西填的飽女人的胃,但是對他們來說幾乎沒吃甚麼東西,後來離開後還到一中街繼續覓食。

 

 

        國軍英雄館,大廳很漂亮,還有大大的水晶吊燈。可是上樓後…變成暗暗黃黃藍藍的走道…|||

 

 

 

        或許是因為客人沒有很多吧,所以很多燈都沒開,一整個有點可怕。搞得大家都毛毛的,還不敢自己去洗澡,浴室在走廊的進頭,只有兩間盥洗室,水還會流流流穿過走道流進另一間勒XD所以我們就帶著一副撲克牌,裡面的人在洗澡外面的人守在洗手台打牌聊天=  =+,順便用吹風機努力的把悶了一天的鞋子吹乾XDD算是種很奇妙的經驗吧,不過走廊真的怪可怕的=  =a

 

 

        半夜沉睡中,默默的被地震搖醒,心情有點囧,也太多災多難了吧…聽到幾聲“地震?”之後,又不醒人事了…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