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校友專區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出國比賽拿獎金」,IBM助您前進職場新藍海

 大四 / 張瑞珊

在期末課業繁忙中,歡慶農曆新年之際前,《Cheers》雜誌與IBM提 供未來希望進入資訊科技相關從業的學生,搶先站穩職場新藍海的平台。

 

IBM長期以來深耕學生族群,與同學們一同放眼台灣,開拓國際。自 2005年以來,每年持續舉辦軟體資訊相關競賽,不僅提供賽前專業的教育訓練,更贊助優渥的獎學金給優異學子,讓學生們在IBM科技領導品牌中增加自我的 宣傳機會,畢業後更能發揮創意創造價值。

 

2008 SOA開發者新秀大賽又要再度開跑,第一名獎學金20萬,二三名也分別有10萬元8萬元等獎學金哦!針對入圍決賽的隊伍IBM也提供數台實用的高級 info雷射印表機獎勵學子。前兩名優異隊伍,更可獲IBM邀請於2008年的10月前往北京,參加兩岸三地最後總決選,實踐自我夢想,培養未來競爭能力。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2008 SOA的比賽辦法與內容,《Cheers》雜誌與IBM舉辦全台灣北、中、南三個參賽前說明會,場次與時間列示如下。歡迎老師帶領同學或是同學結伴前來共 襄盛舉:

 

場 次別 時 間 地 點 會 議室
台 北場 97 年01月15日(二)
亞太 會館
台北 市信義區松高路68號
201 會議室
台 中場 97 年01月14日(一) 長 榮桂冠酒店
台中市中港路2段6號
長 榮一廳
高 雄場 97 年01月16日(三) 漢 來大飯店
高雄市成功一路266號
會 展廳
※以上均晚間06:30入場,活動說明會在07:00開始,為時約1.5小時

 

~活動全程免費,現場備有簡單茶點,敬邀貴校老師、學生踴躍出席~

 

由於現場座位有限,想要參加說明會的老師與同學,務必事先報名,好讓我們 準備足夠的資料與相關設施喔!謝謝大家的幫忙!

 

說明會報名聯絡人:林玉茹

報名電話:(02)2507-8627轉345

聯絡mail:yuju@cw.com.tw

主辦單位:IBM、《Cheers》雜誌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