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期末聖誕狂歡夜!

大 三 / 賴彥宇

主持人挖泥及巧克的吃泡麵掉滿地的搞笑開場,揭了今年資管系期末晚會的序 幕。這次站在籌劃人的角度,看到活動組成員們短短三個禮拜的努力就在今晚呈獻,內心強烈出現幹的好OS

 

記得活動前三個禮拜,組內每個人都焦頭爛額,除了忙自己的課業,還要花時 間練開場舞,而且今年不一樣的是,各級至少要出一個表演節目,這群伙伴們又更加忙碌回過頭幫忙自己各級的節目。

 

很快地,這場晚會就在12/19號這天,於多用途大廳裡展開啦!看見陸陸續續進來的人,內心也隨著雀躍起 來。窩窩窩∼節目馬上展開,首先由活動組帶來的開場舞──小護士mix女孩別為我哭泣,馬上把氣氛炒熱。緊接著就是與大家互動時間,拿出似曾相 識的舞步─Venus,哇!這首不會跳就不是資管人了吧我想。在跳到腳已打結的同時,就是這學 期的新鮮人─大一帶來的劇,真的是很有潛力,下學期若是經過資管營的特訓應該會更有看頭!

 

這齣劇讓大家稍微歇息一會後,就是快歌亂跳時間啦∼讓大家把剛剛吃的小點 心熱量消耗掉後,再下來是99級的武術表演,這算是今晚的高潮所在,看的我一直叫好啊!一連串的節目還 沒結束,再來慢歌一放,果然,大家又退退退到後面去了,只好請活動組幫忙拉人下海跳。

 

  兩首慢歌一結束,怎麼能錯過男生女生一起跳舞的好時機呢?女孩別為我哭泣這首是一定要拿出來教的啦,台上教的我看到底下跳著,雖然沒有很熟練,可 是氣氛很棒,這才是舞會的目的。最後是98級帶來的愛無赦,天啊!鹹溼路線重出江湖,男生上半身阿伯裝,下半身學生 裙,喔......我有點不太舒服了。不過還是獲得滿堂采!

最後,資管最有名的遊戲─踩氣球,我只能說比了兩場下來,真的是歲月不饒 人.....100級一個班打贏9899聯隊,真的是活力十足。

 

溫馨的時刻來臨,我們搬出了聖誕樹,請大家寫上未來的願望,並掛在樹上。 最後點燈,看著一閃一閃的燈光,我知道這次三個禮拜大家投入的心血,總算是成功了。明年,一定還會更好的晚會吸引大家前往,看著我卡片上的內容,我這麼期 待著。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