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狂歡之夜-期末同樂PARTY

  / 方 柔雅

        聽 說聖誕期末同樂會今年是第一次舉辦。聽到這個消息起,就好期待,因為系上 的活動除了有趣之外,還能串連起97~100的 感情。
     
  聽說…有很多棒 的表演;聽說…有準備小點心;聽說…有high的 團康遊戲;好多好多的聽說,拼湊出一個完整又精彩的期末晚會。

歡樂刺激的團康

       100級的表演是mv短劇,有趣的是,抒情組演出時,台下學長姐 看得哈哈大笑;搞笑組的點用在 學長姐身上卻有破梗之跡…。上台演出,雖然只是演個一句台詞都沒有的學生,卻有著滿滿的參與感;雖 然全身掛彩,卻仍是開心的看著活動組苦心安排的戲劇成功落幕,在謝幕的那一瞬間,所有害怕出錯的緊張感完全釋放。

寫許願卡


     
  期末同樂會,顧名思義,就是要同樂。讓所有參加的人能夠忘記作業報告,開心的看表演、手 腳不協調也要開心的跟著帶動跳、開心的踩破別人的氣球或是尖叫的到 處亂竄、開心的放聲歡呼或開懷大笑。
     
  最後最後, 將心裡頭的願望,化為文字高高掛,聖誕樹將把我們的心願頂上天聽,期許,在年與年接軌之際,自己也能和期望交纏。

希望大家願望都能 成真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8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