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混亂與忙碌交織的一週-資管週

 大二 / 余晨援

12/3

 

        七點多,被鬧鐘的聲響驚醒,一邊打著呵欠一邊漫步到管院去,接下來的幾天都要像這樣早起準備,心裡其實偷偷的小嘆了一口氣 〈哈〉。另一方面也感到有些忐忑不安,有些害怕活動期間出現突發狀況,祈禱著希望這次資管週能夠順利進行,結果啊…在佈場的時候狀況就出現啦,還真是有些讓人哭笑不得。

 

魔獸DOTA爭霸

 

        可能是因為第一天的原因,人潮沒有那麼的多,似乎比去年的第一天還少一點點,偷空去玩了XBOX,只能說開著A級的跑車去撞壁有種異常的滿足感XD。販賣部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狀況,第一天就這樣平順的落幕了。

 

12/4

 

        「完了,你這個笨蛋,昨天居然沒有看最後的存貨。」這是今天一早打開系辦的冰箱時內心的感想。經過昨天一天後,前幾天批貨買的三大包雞柳條全沒了,一樣是三大包的雞塊也只剩下一個早上的存貨量「這比我預期的還誇張啊!!!」原本估計應該可以賣完整整兩天再補貨的,現在只剩早上可以賣緊急聯絡學長約好傍晚去好事多補第二次貨。中午乘著日文課前的空檔和小璧騎車到家樂福加買雞塊(不然下午就沒得賣了)和可可的杯子,飆車補貨回來後有種虛脫的感覺,想到接下來要補多少貨才夠,頭痛了起來

 

        晚上補貨的插曲:見識到了我的小五十驚人的搬運能力,雖然它老是會鬧些小脾氣,但是優點就是耐操XD。

 

書展-各種管理與資訊圖書特價

 

12/5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日子。中午看學妹的工作狀況時學妹忽然爆出一句:「學姊,系辦冰箱裡的雞柳條已經快沒了。」讓我受到不小驚嚇,腦中頓時一片空白『我昨天為了預防萬一加買了六大包,冰在系辦冰箱的有三大包耶中午就快沒了,這樣第五天不就又沒得賣了,太誇張了,生意太好也不是這樣吧』只好下午再和若馨學姐約好請她帶我去補貨。連續兩天的補貨讓我的錢包裡只剩下了24雪上加霜的是,回到學校停車的時候我又發現我把機車大鎖給搞丟了,怎麼這麼倒楣啦∼∼∼

 

一元競標-撿便宜時間到囉∼
 

也別忘了順便到販賣部消費喔^^
 

12/6

 

        不知道是不是連續幾天精神緊繃的關係,大清早就因為想吐的感覺醒了過來,出現了些微的腸胃炎症狀(我可沒有拿雞塊解決三餐),讓我在早上佈場時只能攤在系休。中午主持一元競標時精神好了一點(應該是一忙起來就忘了不舒服),但是似乎有語無倫次的狀況出現

 

        通識課時,『我後悔了』因為一時的嘴饞,偷吃了一些東西,腸胃炎的症狀加重,整個人踏著虛軟的步伐回到了宿舍,早早休息。

 

12/7

 

        終於是最後一天了,心中大喊三聲『萬歲∼』,沒昨天那麼不舒服了,這幾天的忙亂也終於告一段落,可以悠閒的串串門子。這一星期狀況雖然不少,但終於順利的圓滿結束了,迫不及待的搭車回家,享受週末的假期去XD。這次的活動大家都辛苦啦∼。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