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轟轟烈烈資管週

 大二 / 陳德彥

        由於今年暑假,接下系學會副會長一職,所以繼迎新之後,又成為了資管週總召。其實一開始是覺得有點疲累的,尤其是迎新剛過,找幹部陷入了困難,幸而,約10月底,幹部總算找齊並開始運作囉。

 


XBOX試玩!

 

廠展組超多有趣的東西


        跟去年資管週幹部傳承過後,大家總算有了一點方向,接下來,幾乎大家每星期都要開一次會,漸漸的,十月過了,十一月也即將結束,資管週的雛形也越來越完整囉〈雖然老覺得火燒屁股,什麼事都趕不及〉,資管週的幹部會議也大致流暢,不過不可避免的,還是有些難以解決的困難,比如:碰巧遇上台北資訊展,讓找我們不好找廠商;用電量增加,配電盤的問題等等,不過在各幹部絞盡腦汁、通力合作之下,總算所有的事都迎刃而解囉。

 

來買印表機喔!

 


客人來坐唷


        終於到了資管週前一星期啦,相信大家已經可以看到校園的每個角落出現我們美宣組組員辛苦做出來的海報、桌宣,BBS上也出現我們的資管週網宣;西子灣外環道路上也有場器組所插的系旗;而場展、書展、傳情、販賣、電玩大賽組也在緊鑼密鼓的籌備最後工作。

 

個人馬克杯,你有了嗎?!?

 

怎麼大家的制服都差不多阿XD


        總算,資管週到來囉,幹部們以及100級學弟妹們都起了個大早,搬桌椅、器材,有些負責張貼海報,還有些把書展的書、場展的展示品給擺好,就在一切將準備就緒時,發生了點小插曲,財管系王子真老師抵達現場,要我們把海報都撕掉,不過據說去年也也發生過這樣的現象,因此也見怪不怪了,在教授離去幾分鐘後,書展、場展展示品擺設完成,販賣部的烤箱也傳出香味、XBOX也傳出緊張刺激的賽車音樂,電玩大賽的10台電腦也就位了,傳情組也將可愛的糖果盒放上去,資管週正式開張囉,一個多月的準備時間就是為了這個星期呀,接下來的這幾天,學弟妹們也越來越進入狀況,星期三的時候,更開始有一元競標吸引大批人潮,電玩大賽方面,賽況也越來越激烈,書展有很不錯的銷路,雞塊雞柳跟熱可可的組合也受到熱烈地歡迎,星期四、五,Microsoft的imagine cup講座也進駐中山資管週了,可能是宣傳做的不夠大吧,imagine cup講座參加的似乎不多,然而兩天下來,也陸陸續續有人到攤位上做進一步了解,此外他們還有自己的摸彩活動,也讓資管週更貼了幾份熱鬧。星期五,資管週就在大家歡樂的摸彩活動中結束啦。

 

全系制服日

 

                                                超可愛的傳情!

       真的很高興有這次的機會,擔任資管週總召,雖然不是件容易的差事,卻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資管週也是我們第一次與學弟妹一起籌辦的活動,感覺也很特別,謝謝所有學弟妹的參與,不管是在攤位前的、在烤箱前的、在系修剪刀膠水前的、去教室搬電腦的、還是沿街插旗子的,統統都辛苦囉,沒有你們,資管週是絕對不會有如此光彩的。也要謝謝各幹部,奔波找廠商的場展長小玉、衛生紙;辛苦不為人知的場器長機車人、比菲多;認真找書的傻笑、小花;設計漂亮海報的美宣長凱西、老大;弄出美味點心的販賣部部長小璧、小援;傳揚愛與希望的傳情長魚線、腦殘;灌了十幾台魔獸的電玩長寶寶、囧軒;掌管經費生殺大權的財務長罐子,真的很謝謝你們,跟你們合作也很愉快,辛苦囉。

 

結束了就是要摸彩啦!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