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不論成敗、只看過程─新生盃比賽感想

 大 一 / 蘇誠

        對於新生來說,當進入大學時,就會有一堆玩不完的活動等著新生,至於新生,大學四年期間也就只有那麼一次,對於我這個充滿活力又想體驗新鮮感的大新生來說,參加新生再適當不過了,當然也拉著同學一起去體驗。

 

不論成敗,努力勝過一切

 

啦啦隊們

 

        我們班每一項比賽都有報名,而每當有比賽時,也會抽閒去場邊當啦啦隊,學長姐也會抽空來幫我們加油,比賽之前一起練習、一起吃飯、一起討論戰略, 這也使我們同學之間更有默契,變的更加熟稔,也讓我們班更團結,以及知道自己的實力所在。比賽不管輸或贏,不論最後得獎與否,我們只看過程有沒有盡力,只要過程有努力有盡力,那麼最後輸贏並沒由關係。當我們輸了比賽時,會感覺到心裡非常鬱悶,但是也要感謝學長姐以及同學們的鼓勵和支持的話,就是這些使我們更有動力。這也可以知道我們資管是相當團結的。以後還有很多比賽,我們會好好的表現,失敗會使我們變得更強,也是成功的必須條件之一。經過這次新生,讓我體會到大家對資管的愛!!我們資管是棒的。

 

資管100是最團結的一群

 

學長姊也來觀戰加油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