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100級迎新宿營~不只精采 還有感動

 大一 / 林哲銘

從 迎新宿營回來的我們,車上的麥克風幾乎是從沒停下來過,相較於我們剛上車的死氣沉沉,真難想像只隔了兩天,我仍然沒把每個人的人名都記起來,不過在路上遇 到至少認得哪個是我們系上的、哪個是路人甲,很遺憾的還是不小心發生窘事(在此跟歐麗天、陳韻琦再一次道歉拉),最棒的是感受到那種資管系的向心力,這真 是別於高中激烈競爭的一大差別阿!



回 想起宿營,首先是德媽、LK的串場,其實我真的很佩服LK,再怎樣冷的場子他就是有辦法跟德媽一搭一唱熱起場來(附帶一提,回程時在車上跟阿TM合唱海波 浪的陰陽人聲正是LK),再來便是赤日炎炎的大地遊戲,兩天玩了三場,老實說還真的會累,不過好像這幾樣大地遊戲是歷來的傳統,聽學長姐講起前幾屆的學業 學分是沒有放水的把關,真的是覺得太殘忍了,話說我們那組是後來學姊偷偷放水才過關的,不然我們大概要玩到隔天早上了...



晚 會雖然有點長,坐到屁股有點兒僵,不過其實學長姐的努力我們都看在眼裡的,劇情真的蠻有創意的,那位討喜的張飛學姊、想看免錢電影的比非多學長,以及那位 原本是瞎眼老師,搖身一變就變成露奶舞孃的傻笑學長(我真的搭不太起來,學長你真的太有爆發力了),還有接到恐嚇電話的LK學長,老實說那一幕我真的笑到 肚子痛,在晚會上,看到原本平時很安靜的學姊學長們都很賣力的陪我們high,其實真的很感動。

而結束時的丟水球,真的太點了....我被楓寶正中肚子,真的有痛到,而偉大的星官周董,也被水球淹沒了(後來周董好像偷接水管藏在背後,並且假裝正經的 要開檢討會,這一幕剛好被路過的我看到,學長看到我讓他露餡,竟然想噴我出氣....),不管怎樣,這是我參加過最好玩的宿營,雖然我在結束時真的有為那些被強 迫拿鳥撞樹的人流露出感傷的表情,我真的沒有笑!真的!!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