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偷得浮生兩日閒-墾丁休閒度假之行

 碩專班 / 黃順彬

甫於開學前的一趟墾丁休閒渡假之旅,讓95資管所碩專師生共渡一個快樂的假期。這次墾丁二天行的活動,從企劃組益清、家瑋、毓豪的整體活動規劃、文宣組幸如與耀宗的幫忙、總務組麗芳的重任委託,還有執行秘書Sandy全程活動的熱絡經營,讓師生在這場身心靈的饗宴滿載歡樂,記憶深刻!

 

本次活動的開始高潮竟然從遊覽車就開始,沒想到第一次有人那麼大膽可以將車子開到管院停車場,原來往常遊覽車是沒有進來到管院大樓前,連校警都來關心,我們也是不知者無罪囉。

 

老師們

 

第一位比同學都早到的老師是我們的陳嘉玫老師,老師一身輕裝,看起來就是出遊的大行家,接著屠益民老師、趙善中老師的來到,整個出發前的氣氛更加熱絡,本來想八點半才能出發,結果如預期八點前集合完畢,準時出發。接下來,一連串的行程,讓大家滿懷歡欣。多位老師開車前往,要特別感謝對活動的支持。鄭炳強主任、林東清老師、劉賓陽老師比我們遊覽車還早到統一渡假村,更讓我們深深感動。

 

活動行程是一系列充實又休閒的,在大鵬灣的遊潟湖之旅,我們一整艘船聽著導遊說著當地的歷史及湖中的生態,原來以前在此還有海上餐廳,隨著船隻的前進,我們駛向貝島,讓中山大學資管的足跡在島上留影。

 

 

來到墾丁社頂公園,專業的領隊周經理在花草樹木、蟲林鳥獸、地質生態的介紹真的很不錯,小孩子在大草原上吹泡泡,屠老師帶領大家攻上凌霄亭,這些感覺真棒。

 

來到墾丁,一定得下沙灘戲水,看著小朋友在玩沙、水上動力設備馳聘、撿貝殼抓螃蟹,還有鄭主任與屠老師礁岩上的氣功交流,歡樂的情景就在夕陽西落下往我們下一個行程前進。

 

墾丁必去-海邊

 

在墾丁椰林村享受BBQ香噴噴的烤肉香,讓我們看到了很多新好男人,天文、明德、家瑋、毓豪、沼雄的手藝,真的令人垂涎三尺,在此我們對上屆 班代天文、幼霖的感謝,請劉賓陽老師為我們頒發獎牌給班代,以獻上同學們的謝意。

 

新好男人們

真正在統一渡假村假期的感受,大家在多項設施中多有駐足,親子球池、游泳池、鹽浴池、芬多精步道、射箭、高爾夫大家盡情享樂,另外還有外出去開賽車的同學,感受一定更佳。

 

從半潛艇中欣賞海底風光

 

到了後壁湖坐半潛艇,深訪海底世界,感覺好棒!各種珊瑚及魚類就在我們眼前經過,讓大家耳目一新,原來墾丁這麼好玩,相信這二天一夜的活動,帶給大家很好的回憶。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