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與100級學弟妹 的第一次接觸──中區迎新

大 二 / 莊誼君

  「鈴∼∼∼!鈴∼∼∼!」到底是誰這麼神準,剛好在我停完機車的時候 馬上打電話給我?原來是我們的挖泥先生,他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已經到場了,身為主辦人怎麼可以人家催了還不趕快到達現場呢?!雖然離>12 點還有分鐘,把車停在德安樓下的我<此時此刻只能衝了!當我到達火車站出口的時候,小 援、凱西都已經到了,而催我的挖泥理也所當然地在場。

  跟大家SAY HELLO完,我就趕緊把海報拿出來,一邊將已經到的學弟妹集合過來,不讓他們當迷 途小羔 羊∼!!當天在火車站的也有好多學校的迎新喔!跟他們的海報相較之下,我臨時趕出來的小海報很低調。此時凱西很慌張地告訴我他沒有他學妹的手機!天呀∼!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幸好凱西家的學妹乖乖地到了,總算是有驚無險!不久,大家都陸陸續續到了∼但是此時卻不見周董跟他學妹,於是挖泥自告奮勇留下來等他 們,而我 先帶大家前往餐廳。

 

 

  過了一會兒,挖泥也帶著周董的小學妹到餐廳,但卻還是不見周董身影, 細究之下才知道原來周董遠道從台北下來,還在路上。於是我們就先開啟話題,將上屆學長姊告訴我們的選課資訊與自己的學校生活經驗主動分享給學弟妹們,好不 容易在一陣討輪聊天嘻鬧後,周董終於到了!很感動周董特地從台北來台中參加!

  等到大家餐點都用的差不多後就得依照慣例逐個作自我介紹!沒想到這屆 學妹有好多是文華畢業的耶!好像高達三位呢!陳映球也很關心她學弟,雖然人沒有到場卻特別打電話來關心呢!HOT的學妹感覺很有潛力,一定要拉她進系女 籃。

 

  歡樂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在快被餐廳請出去的時候大家趕快來個合照吧!我還特別要求讓可愛低調的小海報也入鏡!巧克跟我學妹同是雲林人,因為還要趕火車就先離去了,之後我們在討論續攤未果的情況下把大家帶回火車站自由活動了,就 這樣∼中區迎新算是大成功了!!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