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資管大家庭初體驗 ∼墾丁迎新宿營

研 一 / 阮怡茹

 「研究所?迎新宿營?」,朋友的眼中露出了一絲疑惑,但看著我懇切的眼神和 已經打包好的行李,是的!沒錯!我將離開可愛的故鄉,千里迢迢去迎新了!大概是大學四年傳統的荼毒讓我一直認為迎新是大一小朋友的活動,想想自己都已經是 比 大四老人還老的年紀了,哪來的體力和活力呢?可是看著學長姊耗費大量心力與時間用心籌備活動並持續散發著高雄獨有的熱情,這樣熱烈的情感熾熱的讓人難以抵 擋,也許 這對我來說這是個新的傳統──中山資管專有! 

 

 

     所以我拋下所有一切擔心和緊張─像是和新同學們會面的害羞、女生都會擔 心的曬黑等等─來到了這裡,卻也發現學長姐貼心的設計,如小隊成員的安排、迎新手冊和通訊卡、遊覽車上的小活動、還有防曬油和防蚊液等;雖然在第一天的團 康活動中,我們的信任被水球出賣了,但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傳統,我們也會把這項洗禮傳承下去的!另外,墾丁大街烤肉時美麗夕陽的插曲和晚會時個個使出渾身 解數 的小隊競賽以及老師們一席激勵的話,同樣讓第一天的墾丁行增色許多;第二天的社頂尋寶和南灣活動,一別昨天陰霾的天氣,純正墾丁的陽光迎接著我們,並且照 耀著愛拍屍體照的第一小隊,即使最後很不幸的遭遇懲罰,我們仍在南灣留下了難得的回憶!

 

 

     最後,感謝老天爺給我們的好天氣,感謝最後有兩組最後一名,感謝晚上有 可 愛的傻蛋同寢,感謝所有的一切,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感謝中山資管各位學長姐的照顧!謝謝!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