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研究所迎新哪裡 找?就在中山資管所!

研 二 / 胡文凱

  這一次的迎新活動,雖然活動只有21夜,可是在七月中前就開始策劃,每個禮拜一次的迎新會議,每個禮拜都有 迎新進度要趕,尤其是在研究所的暑假生活裡,每位同學還要忙自己lab老闆以及論文大大小小的事情,而且每個禮拜還要額外抽出時間來忙迎新 的事宜,所以在這邊我真的非常地謝謝各組組長、活動負責人、每位盡心盡力的同學,當然也要謝謝老天爺,在我們辦活動的時間裡都給我們非常好的天氣。(真的很玄,迎新前2天去拜拜,第一天晚會一結束馬上下大雨,然後第2天回程在車上也是下雨,可是有活動的時候都是好天氣)

 

接好喔∼∼∼

 

    在辦迎新活動的2天裡,讓我感覺我們資管所真的是非常團結的一個家庭,看到每位同學在大太 陽裡下搬著活動的道具(尤其是那水球真的非常地重)、每一位小隊輔聲嘶力竭地呼喊隊呼、在迎新宣誓的時候,研一研二全部人一 起喊著「中山資管,全國第一」的那一種感覺,一個字啦──就是「爽」!用水球「歡迎」學弟妹的時候,學弟妹竟然一開始都乖乖地站 著,讓我有點嚇到,害我趕快大叫說把眼罩脫下來,然後開始反擊學長姐, 終於有不怕死的幾個學弟開始跟學長互尬了,水球真的在天上滿天飛,那種風景不錯看!

 

看我蒙面俠的厲害!

 

    很多人會覺得怎麼研究所都還有迎新?大家都會投以一種羨慕的眼光,那時候 就會有一種驕傲的感覺,一年級的時候只是覺得不用錢的迎新,有玩又有得吃,那當然要去啊!那時候都不了解學長姐的用心良苦,等到自己要辦活動 的時候,才會突然想起原來學長姐那個時候是對我們多麼的好,使得我們也想用同一份的熱情回饋給學弟妹,甚至付出更多,讓學弟妹有個美好難得的回憶,再 去對下一屆的學弟妹付出相等的熱情,我想這就是我們中山資管所堅持傳統所要維護的東西。

 

陽光∼沙灘∼我們是中山 資管所!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