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陽光。南迎。新血

大二 / 莊碧華

 

大ㄧ自介  

 

  8.29(),大晴天,南區迎新終於成功舉辦完畢,從一開始尋尋覓覓場地到定案,也很感謝99級的同學們還有學長姐很配合,都在時間內完成回報,讓南迎能順利進行。想當初,我們也都還是剛要準備去南迎的小高中生,時間還過的真快,一下子我們就變成了學長姐要準備為學弟妹們迎新了。今天看到南區的學弟妹們都很可愛,自我介紹時感覺大家都很靦腆,或許我們當初也是這樣的吧XD

 

 

 大ㄧ自介

 

還有這次南迎也很感謝小玉兒,剛好回來高雄,就答應了當主持人的工作,也很盡責的把學弟妹自我介紹氣氛炒熱。還有德媽、囧軒和mos去火車站幫忙帶學弟妹們坐公車。哈,如果沒有大家的幫忙,南迎也不會成功,真是謝謝大家啦!!

 

 

大合照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