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與北區100級學弟妹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大二 / 黃亦民

一年的日子悄悄滑過,轉眼間我也要升大二,也意味著又有一批新鮮人即將踏 入資管系。很榮幸能夠擔任這次資管系北區迎新茶會的負責人,但第一次辦聚餐的活動,難免有些生疏,還請學長姊以及學弟妹多多包含。

在詢問大家的意見之後,最後的時間終於確定了,也決定了餐廳。集合當天, 帶著海報懷著既緊張又害怕的心到了集合的地點,在訂定的時間學長姐以及100級的學弟妹們陸陸續續出現。第一次接觸,學弟妹都帶著羞澀的表情向我們走過來,然後學長姐們當然展現出資管系最熱情的一面,主動的上前接待,要趕快和他們混熟。

 

                                        學弟妹看過來喔~

 

再來就是用餐的時間,剛開始還有點小尷尬,畢竟彼此都還不熟悉,但不久之 後,大家的話題則是沒有間斷過,從選課、社團、系上活動、系隊等等,大家都非常的有興趣,當然也少不了一些奇妙的對答之類的。此外,對於系上的大小事,或是學長姊們的趣事,也當然是拿來被熱烈討論的話題。再來就是每個人的自我介紹了,有些人很害羞,有些人則是很大方,總之,也是在一片歡樂聲中結束。用完餐,當然也要來個大合照,每個人都笑容都很燦爛呢! 希望這次的北迎學弟妹都能喜歡,也能夠對自己家的直屬學長姊有能夠更深一 層的認識,也對資管系上的大小事務都很能很快進入狀況,最後,希望100級學弟妹能夠有個充實美好的大學生活。

 

                                                      北區大合照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