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政 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96學年度新課介紹<即日起 開放修課登記>

系辦 / 梁小青

96學年度有二位客座教授來到系上,分別為Dr. Sibley及江俊毅教授,為了讓同學們與資管大師們面對面的接觸,加強同學們對資管的當代研究議題的認識,同時強化英語的溝通能力,特別安排二位教授合授一門「高階資訊系統與管理專題討論」。上課方式以閱讀相關論文,進行討論為主,上課時間為周一下午2:00-5:00,地點:管4069室。機會難得請 同學們好好把握!

 

課程大綱 (按此連結)

 

有意修課的同學們請填寫申請表(請自行下載列印)至系辦蓋章。

(申請表下載處)

 

※任課教師簡介

姓 名 現 職 學術專長
Dr. Edgar H. Sibley

Professor, George
Mason University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ystems

江俊毅教授

Professor, 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Information Systems,
IS Service Quality Management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