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資管營營後感─閉上眼,也只看的見你們

 大二 / 王漢麟

剛見面時小組團康情 形

 

始業式

 

 

晚會秀

 

想說資管營結束 了,終於可以睡了,就像合彥說的,這幾天屁股沒有完整過。開會開到深夜,隔天一大早卻要起床;明明雙眼已經累到睜不開,雙腳已經累到走不 動,臉上卻還要努力充滿微笑,說下一站很快就到。

 

晨操動一動

 

旗津活動時間

 

資管營結束了,我 想,解脫了……可是我閉上眼,畫面卻一再重複…… 

 

林芬慧老師給小隊員 們上課

 

我們圍成圈,坐在 一起吃飯,一起討論MV,一起闖關(很可惜,只能陪你們闖旗津那關)。一起上課,一起走,一起流 汗,一起歡笑;改你們的日記本,帶領你們集合,看你們一起演出。我閉上眼,時間就像果凍,每一分每一秒都那麼清楚,那麼動人……我討厭你們……連走了也不讓我休息,在我心中留下了這麼美好的回憶!

 

早餐時間

 

 

體育館活動

 

我從來不知道,自 己會因為離別而紅了眼眶,可是眼淚還是不知不覺模糊了視線……

 

 小隊員們的表演

 

資管營真得很累, 大部分的時候很操,但是每次我看到你們天真可愛的臉,還有純真無邪的笑容,所有得疲憊,所有的狼狽,都一洗而空。

 

 離別合照

 

離別尚不覺憂傷, 這一刻,我的心卻好像被挖空了,從床上坐起來發呆,腦海中卻只有你們……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