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時間與肝的日子─資管營

 大三 / 潘寶蓉

        資管營,一年過去了,從去年的小隊輔,爆肝準備晚會節目,很快的,今年升級成為幹部,一剛開始,發生一些問題,營隊差點無法辦成,所以營隊的規劃比較晚上 軌道,不過幸好~大家都很努力的將進度趕上,最令人開心的是招生報名超過200人!!那時候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起步比較慢~本來還很擔心,人數會無法到達目標。後來招生就達到了目標啦~

 

大頭名牌與我 

 

        時間很快的到了六月,整整一個月,那時心情很難去形容~24小時真的不足夠阿~~每天睡覺時間不到5小時,因為必須準備期末考、專案,還要密集的開會和討論,沒有強壯的肝真 的會爆炸,幸好大家都很健康 哈 哈~越到後期,回宿舍的時間也越來越晚,12點回宿舍都要感動哭了~算早了~不過大家一起為營隊付出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雖然很辛苦,可是當大家混 在一起時,多了很多的歡笑。

 

始業式,換我們副召說說話了 

 

        很快的營前訓過了,7/6終於到了!!!夾帶著緊張雀躍的心情面對~今年的身分不一樣了~不再是去年的小隊輔,幹部和小隊員其實相處時間不會太多~有時遇到臨時的問題,必須要冷靜得做決策~但是內心其實超害怕的啦~XD,很擔心會影響營隊的進行或是發生想不到的意外。

 

吃完旗津海產來個大合照

 

 

賽馬,看我跑第一啦

 

        這五天~大家都很盡心的做好自己的部份,所以問題都很順利的解決~而且五天除了太陽大了點、有下了一點小雨、睡覺時間有點少之外,還蠻開心 的耶~~尤其是最後一天幹部劇演出時,最後的謝幕~真的有種很特別的feel~哈哈~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和肝在上面~但是感覺還蠻青春的耶!!

 

是誰的棍子擋住我的大頭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但是卻花了我們整整半年的時間,這個半年有喜怒哀樂,但是卻也學到很多不一樣的經驗。最謝謝太陽先生這五天很給面子。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