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政 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再感動、再發現、再創造,歡迎一起「遊學台 灣」!

大 四 / 張瑞珊

                                                                     (註:圖片轉載於遊學台灣網站)

遊學台灣網址:http://tour.youthtravel.tw/tour/

 

打著「不同的、創新玩法,更多的、學習經驗。」的旗幟,行政院青年輔導委 員會2007年度「遊學台灣」計畫已經進行到中段,藉 由一系列的主題活動,青輔會希望能讓15-30 歲的青年朋友們能夠從不同角度深入探索台灣,進一步培 養對台灣土地的認同感與責任感。

 

活動主題多元,橫跨藝術文史、在地生活、生態冒險、原民部落、節慶祭典等 多項類別,活動內容豐富,讓參與者除了體驗當地文化,更能藉由在地人士的導覽深入了解台灣各個角落的歷史淵源與現況發展,讓旅遊不再膚淺地流於觀光與走馬 看花。

 

「遊學台灣」目前還剩餘近30個主題活動開放報名中。在後半段 暑假裡,若 是你想要活動活動筋骨卻又不想只是單純地走走看看,誠摯邀請您參加「遊學台灣」活動,體驗各地風俗民情,驚艷多樣文化之美。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