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系壘年度盛會-OB賽

大三 / 蘇柏融

   6/23這個重要的日子!為什麼說這天重要呢因為這天是96級 學長姊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但同時也是我們資管系壘OB賽舉辦的日子。

  首先要跟所有的系壘老人說對不起啦,感覺這次的前置準備工作沒有說很 完善,像是聯絡學長們OB賽的消息、OB賽可以回來的日期統計、場地部分、最後的提醒部分都沒有讓學長們滿意, 真的很對不起。好在今年有記得去年的經驗,至少有替大家準備飲料跟冰水,這是讓我覺得還算對得起學長的地方啦!

 


列隊



比賽開始囉~
 

  雖然這屆的OB賽 因為端午節補上班所以很多學長姐們都沒有辦法回來,但是看到原本不能回來的夏普學長前天把工作趕完特地下來,真的讓我覺得學長們儘管畢業了還是很照顧系壘 這個大家庭。

 

   

                  小貝學姊(長?)                               大頭學長

 

   

                   米拉基學長                                鋒哥學長

 

                                             夏普學長

 

  這次OB隊 回來的有:大頭學長、夏普學長、鋒哥賢伉儷、米拉機、還有傳說中的祐平學長、小貝學長因 為她的打擊實力已經不能稱作學姊了),以及龐大的97啦啦隊。當OB隊 跟在校生隊互相脫帽敬禮後,OB賽就正式開打啦!不知道是 不是心態的問題,明明前天就有練球且大家球感都還不錯,卻還是發生了一堆守備狀況,讓學長們瘋狂得分,不過經過喊話之後大家的守備也漸漸地穩起來。  

 

                                             系壘學長們

  接著換到我們打擊時,也拿出了我們應該有的水準,在號稱資管最強左投 夏普學長的主投下我們也開始得分,OB賽雙方就這樣你來我 往、啦啦隊的加油聲之下慢慢的畫下句點,最終當然是打擊跟守備都發揮讓人意想不到的OB隊 獲勝拉!我知道有些學長們不太滿意今天我們的表現,我自己也覺得很抱歉,沒有把我們應有的實力展現給學長們看,好讓他們放心。最後就是大合照,每次能跟老 人們在球場上用照片留下回憶都讓我覺得幸福高興!希望以後每界OB都 會有更多的學長姐們回來共襄盛舉~謝謝你們!

 



啦啦隊與學長們合照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