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屬 於我們的96級送舊大會

校 友 / 王俐文

  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是96級四年來最不同的時刻。因為這一天,是我們的送舊。

  從送走93級之後,居然匆匆的過了三年,如今送舊的主角變成了我們,當天的心情一直 感到不可思議。而且在這天以前,我們一直不斷的忙著送舊的節目,電影跟生活劇差點把大家逼瘋,不斷的拍片、不斷的排練;做道具做到半夜,雖然也是聊八卦的 好時機,不過連日的操勞下,其實我們大家的體力都嚴重透支了!但為的不是什麼,而是要給學弟妹一個最完美的呈現!

        送舊當天,早上大家匆忙慌亂的進行了唯一一次的總驗,感覺上有些緊張,而且看著大家睡眼惺忪的樣子,深怕等等正式上場的時候有人直接睡倒或昏倒在場上。尤 其是保爺,熬了幾天夜,就是在準備大家各個活動的照片影集,還要忙著刁大家的劇,不知道有沒有多瘦幾公斤?

  今年因為雨神詛咒的因素,所以場地直接選擇雨備。我只能對學弟妹們 說:「Good Job!」,可惜的是,當天居然沒有下雨,反而是在設備上出了問題,單槍因為運 轉了很多天,所以過熱無法動彈......整個就是覺得96級實在是太衰啦!連用了雨備都還會有問題。

 

合照

 

96級學長姊與學弟妹們 的合照

 

  下午集合看到班上同學陸陸續續到場,看到一群女人爭奇鬥艷,一個穿的 比一個辣,男生們已經因為多日的勞累而面無血色了,還要承受可能因為辣妹導致的鼻血大出血,只能說男生們辛苦了!

 

非常有特色的主持人們

 

  今年一樣也要走個星光大道,主持人是一個中小姐加上一隻 黑猩猩和蝦子,這三個學弟妹真的是很了不起!在這樣的熱天難得的晴天還穿著悶熱不堪的衣服,全程用精彩的介紹詞把大家引出來。不過走下來之 後,還真的不知道要往哪裡走,因為到處都是人,還有一堆花束。依照慣例,獻完花、拍完照之後,就是搶食大作戰!我第一次看到大家吃Buffet還要大排長龍,而且大家真的是用搶的!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吃飽喝足後,就是今晚最重頭戲的表演啦!開場是97的「我愛黑澀會」。真的實在是太爆笑啦!天啊!如果以後我再也看不到這麼 好笑的劇,該怎麼辦?一個一個97的學弟都犧牲色相扮演美眉,還要做無厘頭的表演;最重要的是不苟言笑的評 審,一連串絕妙的評分,看到後來96都想要尿遁了!太好笑、太可怕啦!我們比不上啦!

 

96級精彩生活劇

 

  但是身為學長姐的我們,決定不要輸!所以輪到我們的時候,可是用上戲 劇系的精神,期望能帶給學弟妹最大的歡樂。一段段經典的生活實錄劇,加上一段段搭配音樂的照片集。我想到在這不知不覺中,我們也要踏入社會成為校友,離開 這個伴我們四年的庇護所,眼淚不停的打轉,但是千萬不能漏氣!把這最後的表演完美的獻出,讓學弟妹們的心中永遠有我們!GO

 

pipi人妖秀

 

  尾聲,由屁屁、一哥跟大雄、大居跟胖虎的人妖秀結尾,真是太慶幸我是 音控了。不但可以看到學弟妹們最真實的反應,還可以直擊正式演出,其中尤其是大雄,整個就是融入了人妖的角色,我想以後大雄不會沒工作了,可以的話就到泰 國發展吧!

  本想說人妖秀完,就可以結束跟大家說掰掰了,事實上不是這樣的。97居然要我們全班到外面去拍團體照,這陰謀也太容易拆穿了吧?而且97級的居然不和我們一起拍,這是怎樣?擺明了就是有鬼嘛!害的我們心臟停了 好幾下,每拍一張照,就會往前衝一下,就在拍完第三張的時候,清斌居然自己快速的拿起相機腳架往旁邊衝,學弟妹們的反撲現在正式開始!

  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年的主菜─珍珠奶油湯。天啊!誰準備的啊!居然在奶 油裡面加了珍珠?這黏黏滑滑,然後身上又溼溼的感覺,不怎麼優......96級好不容易找到水源了,居然還被學弟妹們擋在外邊,甚至直接在那裡被灌 水。我們對你們有這麼差嗎?而這場混戰就在珍珠奶油湯和瘋狂水球下,進行的莫約半個小時,參與人員傷亡慘重,地上更是黏著一顆顆的珍珠。光想到清理起來, 就頭痛啊!

  我們的送舊,就這樣真的結束了。雖然結束,但卻一點也不真實,我們真 的畢業了嗎?真的要離開這裡了嗎?心中有滿滿的捨不得,看著96大家的感情已經這麼的深厚;看著和我們最要好的97,那一雙雙不希望我們走的眼睛;才剛剛認識不久,卻就要說再見的9899,心中的哀傷無法言喻,我們對這個場所的感情是不能用這短短的幾百字說明 的!只希望在未來的每一天,你們能夠偶爾的想起我們,記得我們曾經是你們的人生的一個停靠站。

96級學姊與范老師合 照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