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送舊感言-離別總是 來得早

校 友 / 李伊雯

       任何時候,離別都會比預期來得早。

一直不覺得大學四 年已經要走入尾聲,總認為:「阿∼還有好多天的嘛!」時間悄悄推移到 616 日,當我們呈現出大學四年的最後一次表演後,在這個舞台做了四年裡最後的 謝幕,才驚覺原來真的要離別了。

 

猩猩旗袍美女蝦子主持人們

 

本來擔心 96 雨神魔咒會再度發威,結果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大太陽(也太大了!)大家穿著超美麗及超帥氣的服裝來到會場,然後瘋狂把握跟每一個人拍照的機會。踏在紅毯上 感覺很不真實,主持人別出心裁的妝扮真的快笑死我了!蝦子、猩猩以及旗袍正妹的詭異搭配,掀開今日96送舊的序幕。

 

 一開始 的美美照

 

雖然一開始設備出 了點小問題,但是大家都很有耐性等候,97的黑澀會真有他們的風格,讓開場是充滿喜悅的,米特真是超級適合黑人老大 這角色XD,逼逼的劉美眉讓我很想揍他、賴龜的才藝表演鎮定到很好笑,迺哲的美背超 正點,天線寶寶重出江湖讓我回憶起資管營的晚會,宗翰你莫名適合女裝耶∼評審二人組冷靜到超好笑,我只能說選對角了阿,讓我們在台下笑到翻過去。看完他們 獻給我們的表演,台下的96級暴動直呼不想演了,這齣戲簡直是給我們一個下馬威!

 

 97黑色會美眉上課囉!

 

想不到急轉直下地 唱起七里香改編版,太催淚了∼我看到小玉眼眶裡含著淚水,魏小浪一直在那叫好感動喔,奇怪,感性時間不是在後面嗎?哪有剛開始就走催淚路線 啦!

 

 晨操之 飛向陽光飛向你

 

還好大家薑還是老 的辣,生活劇一上場我只能說根本是發揮出比平常更多實力,每個人都像得了失心瘋不計形象卯起來演,學弟妹也很捧場,每個點都有笑聲!我的 媽阿∼是有這麼好笑嗎?超出我們的預期阿XD

 

 魏胖的 土耳其之吻超北七

 

照片與影片的剪輯 有太多讓人難忘的回憶,看著看著總不禁掉入時光的漩渦,每一個畫面都讓人想起:「阿,原來我們曾一起做過這麼多事情。」迎新我們那小隊夢 幻六連敗,連吃飯都在開檢討會,大家那時候的「剉」樣真是不堪回首= =。李小聾怎麼看還是這麼好笑,屁股會長痘痘的白雪公主─大居,從以前就是以臉部表 情取勝,大眼睛男生舞可以看出阿雄跳舞不是很在行,宋肥跟魏胖以前也是有當瘦子的時候,手語劇的抉擇當時可是讓學弟妹很入戲,MV原來大家都愛用盲人這個梗。明明瘋狂班聚party不是昨天才辦、寶來班遊才剛去、綠島那陰雨綿綿的記憶歷歷在目,我們從青 澀轉變成圓融,從懵懂無知到即將步入社會,迎新晚會彷彿不曾遠去過!太多太多的回憶是我們創造出來的,也是專屬於我們,所以演起來才駕輕就熟。

 

 啪啪舞 會過嗨了

 

小費的內褲、J大的傳奇與宿舍的點點滴滴,好像我們回到了剛步入大一的新鮮人當下,晨操 出乎意料讓台下都很嗨,我只能說飛向陽光飛向你真的是中山資管人的回憶!土耳其之吻以及過嗨事件讓我想起那時候爆肝的資管營,大家都是燃燒生命在帶營隊阿XD,每個階段的每個生活劇,都是大家恍如昨日的回憶!真實貼近卻又有點遙 遠。如同布拉跟Leo的心結是從那天開始累積,一哥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大家的救世主XD

 

 一哥掉 船啦 !

 

人妖秀的主秀們還 特地借服裝,果然出場就是不同凡響,身為舞群之一的我都感到驕傲,大錯特錯走搞笑路線,我在後台聽到超大的爆笑聲就知道整個效果出來了XDD,雖說我們不是最專業的舞者,但是瘋狂排練後跳完都有深深的成就感∼感謝 泡泡老師的編排和刁舞,還是要說,怎麼你跳起來都好優美,我的好僵硬!不過果然大家都是需要臨場感,正式來總是最完美的一次表演,比平常彩排好太多了。

 

 布拉 Leo之心結船

 

生活劇結束之後, 就是資管派上場囉∼∼只能說裡面的演員都挑對了角色,不計形象完美演出阿,有些人更顛覆了大家的印象。我想最近應該會不碰蘋果派,胖虎你 的表情真是渾然天成,鄉長你根本是那角色吧∼大居不用說了,你的演技從以前就好到不行XD,惠萍還是這麼火辣,宋保毅演得超機車!葳你怎麼這麼適合看報紙!!超虛 情侶檔聯手演出簡直是不同凡響,拉拉真的甜美極了!小玉讓人血脈噴張,小小把怪咖詮釋的超級好阿∼信錥你其實真的都回家拉屎的吧!讓全場最驚豔的就是小瓜 瓜,今晚的最佳男主角非你莫屬阿,這才是你本性對吧!?電影無疑的讓送舊又掀起另一個高潮。

 

 一哥 、屁屁的人妖主秀好妖豔

 

感性時間的一起走 到,本來沒有想哭的衝動,但是收到花束的徐小玉開始掉淚的時候,衝過去擁抱她的我突然也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還好忍下來了。是阿,我們紛 紛擾擾一起走過很多很多的日子,開始於夏天也結束在這個夏天。思念總在離別後,可是我怎麼還沒有離開就開始想念了呢?想念著宿舍抬腿打屁的日子,想念著林 媽媽雞排,想念著熬夜爆肝的會計跟計概,想念著只看過一次的月光海,想念著很寶的學弟妹們,想念這四年一切的一切!就算過了十年、二十年,甚至很久的以 後,我會懷念的,那個和樂融融的資管大家庭!

 

大雄的也很嚇人XD

 

水球整人時間藏在 拍照之後,大家都心照不宣甘願被整(!?)我跟徐靖雯有好腳程,跑超快的,不過企鵝才是最厲害的,她一溜煙一馬當 先,然後帥氣的翻牆直奔停車場,然後就騎著摩托車走了XD,我想這逃跑路線企鵝你應該練習很久喔,不然怎麼做得這麼順∼ 

送舊完美畫下句 點,在那之後,就是驪歌響起,我們真的要畢業了。我永遠會以身為資管96級為榮,這四年來,有你們真好!

離別真的比預期還 要早。

儘管如此,我希望 自己還是會笑著對你們說:「再見!總有一天會再見!」

     「再見!我們會在別處相見!」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4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