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野外踏青之放鬆心靈之旅

大 二 / 林家賢

  

樹 好高!!!

 

        很久之前就規劃要出去玩,但是本來想看的螢火蟲已經過了時間,所以只好另外找個地方。經過批踢踢、UrmapPaPaGo、 還有知識加大神提供的無限多資料,終於決定往高雄縣的方向玩過去。

 

第一天一路衝到六龜,然後找到山路往藤枝,沿途的19公里N連 髮夾彎山路加上大霧加上小雨,溫差大約十度,爬山走路走了三四公里,沿途風景真是太 銷魂了。車差點沒油,所以找到民宿後就沒有騎車了。

 

 

 看!∼

 

  我們找到的民宿老闆娘超熱情,一開始 說住宿費1500,後來才收我一晚1300。到了晚上原本想出去找東西吃,沒想到老闆娘就把我們拉過去圍爐, 桌上是好大的一鍋雞湯,還有被騙著吃下去的果子貍!吃著吃著,老闆娘談到她常喝的酒─高粱,她只喝「58」 度的,因為她覺得38度的高粱沒有味道不好喝。

 

 綠蔭小 道

 

  第二天早上起來,吃了當地的竹筒飯跟山豬肉,好吃好吃!接下來的行程 是從六龜跑到美濃的民俗文化村,不過到了那裡才發現正在整修T__T。 拍了幾張照片,離開了民俗文化村,在美濃鄉鎮繞了一下之後,沿路下大雨飆車到了旗山,看了地圖,臨時決定順著路去興達港。

 

好多樹!

 

        來興達港就是要吃柳葉魚,雖然這次柳葉魚的蛋比較少,但是還是覺得很好吃,美中不足的是魷魚硬到一個不行。最後驅車飆回來中山,雖然感覺第二天都在趕路, 加了250元的油,走了不知道幾公里,旅程很累可是很好 玩!高雄縣真的有很多地方自然景色都很漂亮,推薦大家也都能去野外走走,放鬆一下緊繃的情緒。

 

風 和日麗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