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2007中山資管北台灣系友聯誼餐會記實

系 友會總會長
/ 施富川

資管系在暌違六年之後,於六月十日再次在台北舉辦北台灣系友聯誼餐會,在 資管系與資管系友會合力舉辦之下,動員系上老師、系辦助理及系友會幹部的力量,在短暫的籌備時間內,號召了一百多位居住於北部的系友參加了此次活動,這次 系上 的老師也有高達十二位老師(包含:陳年興主任、林東清老師、賴香菊老師、林信惠老師、屠益民老師、黃三益老師、劉賓陽老師、黃慶祥老師、張德民老師、范瑞 珠老師、林福仁老師、魏志平老師)共同參與,連系上三位系辦助理(小青、文菁、俊夫)也一同北上參與此次盛會,當天也邀請到梁院長透過網路視訊的方式對在 場的 系友們致意及勉勵。

 

梁院長透過視訊方式對現場來賓致意

 

此次活動特別選在台北市的地標「圓山大飯店」來舉行,這次活動的場地透過 在圓山飯店任職的碩專班畢業的琇如學姐協助,不僅提供了非常高檔的餐點及風景優美的場地之外,還特別為系上老師準備了高水準的迎接儀式,讓每位老師都帶著 花環進入會場。在這裡要特別感謝琇如學姐及圓山大飯店西餐廳所有員工的的協助。

 

左一為碩專班琇如學姐,賴老師及陳主任接受貴賓般的迎接儀式

 

在陳年興主任、林東清老師、賴香菊老師、范瑞珠老師的協助與三位系 辦助理小青、文菁及俊夫通力合作之下,收集並整理了許多資管系歷屆的活動照片,希望可以在活動當中勾起系友們對在校生活的美好回憶。在活動當中也邀請畢業 多年的學長 姊上台分享照片上的點點滴滴,諸如:當年的豆花西施、什麼時候開始水球迎新、當年渡輪的票價是多少錢…等,學長姊們都相當熱情地 回應相關的問題,這段節目還要特別感謝林東清老師及賴香菊老師精彩的主持,讓在場的學長姊紛紛勾起了許許多多在學校求學過程中的甜蜜回憶。

 

感謝林東清老師及賴香菊老師協助主持資管老照片回憶節目

 

活動當中,老師及系友們似乎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回憶,大家紛紛把握這 次機會,好好地與多年未見的老師及同學們話家常,也趁著這次機會和久未謀面的老師及同學們拍照留 念,我們也將這次活動的照片一的收錄在系友會的網路相簿中,系友會也一併將這次收集整理好的歷年懷舊照片收錄在系友會網站中,請各位有興趣的老師及系友 們可以到系友會網站慢慢欣賞。我們舉辦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聯誼方式,建立起資管系這個大家庭的凝聚力,互相關懷、扶持與協助,讓 中山資管的力量可以無限地擴散。

 

林東清老師與大學部學長姊合影

 

林信惠老師、屠益民老師與大學部學長姊合影

 

碩士班第一屆學長姊合影

 

活動最後我們齊聚在圓山大飯店的大廳,一起拍攝大合照,聲勢 相當浩大,這次邀請到的學長姊當中,包含:博士班、碩士班、碩專班、大學部及學分班各學制及年級的學長姊共計117人,連同老師、系辦助理及在校生共計 140 人參與,感謝各位熱情地參與及系上大力的協助,期待下次能夠有更多的系友來共同參與系友會的活動,唯有各位系友的支持與參與,才是未來系友會蓬勃發展的原 動力。

 

中山資管大家庭的團體照

 

本次活動的所有照片及資管歷屆的懷舊照片請造訪中山資管系友會網站觀賞,尤其是當天無法全部播完由系上助理及老師們特別製作的懷舊照片http://140.117.74.104/cpg/misec/thumbnails.php?album=19 更是不可不看。

 

中山資管系友會網站 :http://alumni.mis.nsysu.edu.tw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