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超級星光大道之資管歌喉戰

 大四 / 宋保毅

叫我第一名(圖左)

 

辛苦的DJ

 

        拖著剛練完球些許疲憊的身軀,踏入了這次的資管系歌喉戰會場,今年的評分方式由評審老師改為大眾評分,消除了大部分上台前的緊張感,身為4號參賽者的我唱完以後就早早休息了,在台下一起看其他的參賽者表演,和大家一起唱唱鬧鬧的感覺很不錯,很有資管系大家庭的感覺。

 

最佳搞笑伴舞獎

 

個人賽第二名

 

原本聽說這個活動要被停辦了,心裡感到有點遺憾,還好後來還是有順利辦成。我覺得音樂是最有感染力的東西,當台上的人一開口唱歌的時候,就算不怎麼熟的學弟妹和學長姐們也可以一起歡笑、一起感動、一起吵吵鬧鬧,這種感覺是很棒的,因為音樂就是可以這樣不知不覺的拉近人們的距離,所以這個活動要繼續辦下去呀!

 

個人賽第三名

 

團體賽第一名

 

最佳愛的小雨傘獎


        在這邊也要鼓勵所有的資管系同學們,不管你唱的如何,拿出勇氣來站到台上去唱出你想唱的歌,就已經是第一名啦!其實這天很多參賽者都唱的很棒,只是可能經驗比較少,所以會有點緊張而失常,多多練習就會進步了。我只是剛好狀況比較好,所以才僥倖的得到了第一名,其他的參賽者不可以灰心,要再接再厲的唱出屬於自己的音樂,繼續在這個舞台勇敢的唱下去吧!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