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探訪大哥的故鄉〈三〉──Green Island三日遊

 大二 / 賴彥宇

2007/04/04

 

 

        一大早就是下雨,連吃早餐騎車去的意願都沒,最後決定用走的。吃完又跑到了“大哥的故事”,因為教授把昨天買的衣服忘在那裡。遠 望山嵐,雨一陣一陣,心情悶到極點。回到民宿,大家趁天氣比較好,決定到昨天觀音洞逛到的販賣部買紀念品,我買了四個蓋著店裡自製綠島郵戳的書籤。其他人 也買了衣服或是星砂之類的,又是一陣收穫。買完後又回到民宿整理行李,中午大家都不太敢吃,因為下午要坐船。這段時間又是用打牌消磨時間。等到時間差不 多,向老闆打聲招呼,告別這間還不錯的民宿,還了車,等遊艇到來。

 

 

 

        這次是凱旋一號送我們回去,坐定位,瞥眼一看,天啊…我右後方的座位有著剛剛上一位乘客留下的產品,趕緊把目光轉到窗外。船緩緩啟動,這時 驚覺,QQ呢!!??怎麼又不見了呢?這時手機震動,原來他在船頂,我和口香糖也跑到船上看海景,海上風浪超大,一上一下,船濺起的浪一直打在身上,又濕 又冷。可是卻是很新奇的體驗,這時又看見兩三隻飛魚沿著海平面飛翔,後面真的是冷到受不了,才跑回船艙坐。

 

        回程大家都很平安,沒有嘔吐情形發生,漸漸看到富岡漁港,就知道這趟三天兩夜的旅程就要結束了。我想有機會還是會再去的,希望是更好的天氣。

 

        踏上岸,歸途。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