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旅遊達人召集令~送你旅遊基金5000元!

 系辦 / 梁小靑

  請和我一起發現台灣旅遊新動線,從你的校園出發,一張旅遊路線圖、一 幀照片、一篇短文,透過My EBlog一起分享你的旅遊記事。

 
活動辦法:即 日起至2007/5/31  http://blog.www.gov.tw/index.do

旅遊達人:請 在【My EBlog-旅遊達專區】開站記錄你的旅遊記事,(一      張旅遊路線圖、一幀照片、一篇短文),讓My EBlog越來越豐                      富。回應數量最多的前五名即可拿下「旅遊基金」,獲得5000                      元旅遊基金。因此,讓你的部落格在MyEBlog出現後,就要努                        力加料,並且時時關心的你的回應數和人氣。

應援團:網 友可至【My EBlog-旅遊達專區】參觀網友們的「旅遊達人」部                  落格,再針對自己喜愛的「旅遊達人」部落格進行留言回應。當                  你支持的部落格獲選為人氣前五名之部落格時,你就有機會參加                 「應援團抽獎活動」,2000元旅遊獎金,等著你!

 

主辦單位: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