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MIS Fantasy 96-普吉島狂想曲〈上〉

大 四 / 張至善

 2007  4/10 的 清晨 Day1 泰國初體驗─古式摔角18招

     班上幾乎所有的人都輾轉難眠,不時的看看時間並等待著鬧鈴聲。更有許多 人選擇徹夜不眠,在系修、在房間打牌聊天,等待著出發的時刻。

     沒錯!今天正是我們畢業旅行的出發日。

     清晨 4:00鬧鐘終於響了,但我卻早已坐在電腦桌前,整理好了行李,幫大家分泛舟的組 別,還有抄寫重要事項。4:15我拖著行李下了樓;一個大的旅行袋、一個大背包,還有一個小的斜背包。發 動摩托車的那一刻,我整個心情無比的雀躍,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我們夢想中的旅行就要展開了!過不了多久我們就會出現在印度洋上,踏著浪大聲歡笑著。想著想 著,騎車進了學校的大門,過了海堤到了來賓停車場。

 

     而當整個高雄市還尚在睡夢中,行政大樓前卻早已擠滿了人。每個人的表情 都寫著「我好累,可是我吃藥了,等 不及要脫掉衣服了!」 。最後,五點整全員集合完畢,巴士也正式開動了。上路後,前半小時大家都還在狂 歡嬉鬧,但畢竟真的是太早了,沒多久大家就睡了,而我還記得我在睡著前看到太陽緩緩的升起,高雄的第一道曙光灑在我身上。

 

普 吉島我們來囉!

 

     原本我預估出發時間是點,開四個小時,加上中途休息半小時,以及在中壢會遇到上班潮塞車,應該 會於 10:30 抵達桃園,可 我萬萬沒想到我們碰上的司機真的超猛,僅僅一小時又四十分鐘後,我們已經抵達了台中市!一路上沒有車子超越過我們,只有我們超越 別人,結果早上  9:25  我們就抵達了桃園中正機場,距離開始 check-in11:15還有將近兩個小時,也因此害我被幾位沒睡飽的同學揍了很多拳,滿肚子辛酸 大家都不知道。

    

  而這趟路程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們在后里休息站休息時天空又下起了 雨!96級出遊雨神必到,真的是屢試不爽。但是說真的,當我看到雨滴時心裡反而有點開 心,因為雖然我們每次出遊都遇到下雨,但也每次都平安歸來;雨水,或許是我們班的吉祥物吧,代表一趟旅程的順利,要是哪天我們出遊不下雨碰上乾旱,我想那 才真要害怕呢!

 

 

機場等等等 ∼

 

     9:30 進 了機場大廳,大家把行李放好就開始趴趴,化妝打扮抓頭髮,然後等、等、等、再等、還是等、繼續等、不停的等。終於,到了 12:00 左右領隊出現了,因為他從台北下來,路上碰到了塞車。這傢伙胖胖高高的, 戴個鴨舌帽,看來一臉嚴肅,我當時不停的納悶,當初跟我接洽的業務不是跟我保證過會找他們公司的王牌領隊嗎??怎麼給我找來個戎祥?心裡嘀咕了一陣,但還是跟著他準備 check-in 及入關。

 

        行李就是要這樣 !愛台灣啊!!!

 

        拖運行李、通關、安檢、抵達登機門登機,一路上幾乎沒有停歇,因為時間很趕,所幸全班都趕在起飛前順利登機了。我們搭乘的飛機是737-800,一排個座位,算是很小的飛機,原本還在擔心要是等會兒起飛後碰到亂流,小飛機 會變成雲霄飛車 、G5 之類的,但沒想到這一趟的飛行出人意外的平順,幾乎沒遇到亂流。吃個飛機 餐啊,聊聊天啊,看個電影後我們就準備降落囉。

 

    當地時間 16:45  抵達了普吉島,飛機一降落後,全班的人都已經按耐不住了,艙門一開啟後就 全都爭先恐後的衝下了飛機,然後就傻了.......我的天啊!外面的溫度起碼有 35 度以上!走出去的瞬間就像是熱浪襲來,會讓人產生暈眩的感覺!窗外的世界 是大艷陽天,遠方是椰子樹、海灘,還有藍天白雲,這種溫度跟氣氛,我只能說我已經開始想脫衣服去外面狂奔了。此時全部人都在機場內蹦蹦跳跳的,吵著要去海 邊玩,要出去 party。走啊走,到了泰國海關,一個一個的往前交出護照,然後注視櫃台上的 web cam 傻笑再通關,一通關就趕緊跑去提了行李,正式開始我們的普吉島之旅。

 

 

到普吉島囉!要準備入關 了!

 

        出了機場,我們的當地導遊出現了,一個高高瘦瘦綁著辮子的男人叫「阿華」,以及一個矮矮小小穿著花襯衫的男人叫「阿豪 」,是對非常有趣的雙人組,也是我們未來五天的當地嚮導。跟著導遊的腳步,走上了我們的遊覽車,是部東南亞特產─「黃昏牌遊覽車」;冷氣是黃昏的、引擎也 是黃昏的,座位更是黃昏的!後續幾天有出現引擎轉速上不去、煞車皮燒焦味、冷氣變暖的情況,真是太厲害了!不過我們哪管那麼多,一旦上了車就活蹦亂跳的。

    

  泰國普吉島的街景真的很有趣,那種南洋的小房子、騎著機車的百姓、遍 地的椰子,還有夢幻的沙灘,而就當大家目不轉睛看著窗外的花花世界時,「沙挖低咖!」,阿華開口了,開始跟我們講解泰國的一些風俗民情還有禮貌等 。舉例來說:

        男生跟人問好時,要說「沙挖低 cup」, 尾音不能拖,最後要趕快閉上嘴收起來。女生跟人問好時,要說沙挖低 ka~  尾音可以拉長點,但也不要太長。人妖跟人問好時,會說沙挖低 Ha~~  尾音拖的很長, 然後很「ㄋㄞ」。所以在路上,萬一碰到一個美女對你用很ㄋㄞ很長的聲音說 「沙挖低 Ha~~~~」,男人們最好趕快拔腿就跑,不然可會吃不完兜著走喔!哈哈。

  

  就這樣,阿華講了很多有趣的事情,並講了些晚上可以做的活動後,我們 也抵達了晚餐的用餐地點,是一間台灣人開的餐廳,裡面還有許信良送的匾額什麼的。餐點是不錯吃,但是實在是沒什麼胃口,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在那種高溫悶熱 的天氣下大家都快虛脫了,就連最能吃的大雄都不行了,根本沒吃多少而且有中暑的傾向。

 

   

                                        泰式古按摩~18招

 

  吃飽後就離開了這間餐廳,而在路上班上大部分的同學都表示想去做一下 泰國古式按摩,於是阿華就把我們一整車都給載到了按摩店外; 各位讀者,我澄清一下,這是純按摩的啊,不是有顏色的那種喔,哈。泰式古 按摩就是那種不斷變化身體姿勢,折全身的關節還有鬆筋的那種,有很多招式、變化無窮。起初我很不願意進去,因為:

          1.  我很敏感,肩膀啥的被碰都會大笑逃跑。

          2.  我以前做過按摩都覺得不是很舒服,甚至有點痛痛的。

          3.  我覺得對於按摩者會過意不去,感覺他們很廉價,自己花錢奴隸人& amp; amp; hellip;…

 

  不過,最後由於全班都決定要去,我也跟進了,然而我只能說,事後我真 是後悔啊!不是不舒服或是不快樂,而是過度舒服了,整個翻天了!在我開始講解按摩的過程前,先跟各位介紹一下按摩的地方;裡面是兩人 一間房,進去後先換上他們所提供的寬鬆衣服跟褲子,然後悠哉的躺在床上喝茶等按摩師進來,而房間裡有著冷氣、柔軟的床墊以及淡淡的香味。之後每個人都被分 配到一個穿著黃色制服女按摩師按摩師一定是女生,只有我等了半天還沒有按摩師前來,不斷聽到櫃檯人員跟我說請稍等。

  過了許久,出現了一個沒有穿制服,體重我估計有80多公斤、膚色黝黑的一個中年女人。我心想,奇怪為什麼他沒穿制服,塊頭又 比我旁邊柯凱元以下簡稱老鄉的按摩師大兩倍,而且看起來好兇!結果,一節共兩小時的按摩,我真是賺到了!問老鄉就知道,我在那邊悶悶的 哀哀叫了多久。天啊,我真的是咬著枕頭、掐著棉被哀號啊!我看老鄉的按摩師都用些不錯舒服的姿勢,柔軟的按摩、僑關節、拉筋,可我卻是被抓起來倒栽蔥啊、 折腰啊、手腳反折,頭被悶進枕頭裡扭肩膀等。後來還跳到我背上踩,反轉我的大腿,然後不小心踩到我的……差 點就要送醫院了我!

    

  我一路,聽到隔壁傳來很多聲音,有大雄的:「不要~~不要弄我小腿!好癢啊,哇哈哈哈哈!」;有老鄉的:「喔~~夭壽,這邊好癢」;有小小的:「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包意思是輕一點」;有宋肥的:「噗雌,靠受不了 !」;.還有黃浩庭的:「哇哈哈哈哈、阿阿阿阿阿阿阿、喔喔喔喔喔喔喔他抽筋了」。

 

    

                                    按一按就這樣培養出感情了~

 

  可是,大家都沒聽到我的叫聲對吧?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有在跟大 雄、魏胖以及老鄉講話,然後都會忍不住哈哈笑,或是該該叫。拜託,我那按摩師會用大力金剛指猛捏我大腿內側,然後有時候會失手 結果我後來一陣大笑,按摩師突然停下了動作,然後用超凶狠的臉孔看我, 一附就是「我不想按啦!你這爛客人!」,哇,嚇死我了!害我從那時開始就趕緊閉上了嘴,不敢再發出聲。於是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我的腳趾猛烈的互摳,兩條腿 部停的出力,幾乎全程都咬著自己的手指,抓著枕頭抖動,然後把頭埋到被子裡偷偷喘氣。喔,我一定要說,我那按摩師起碼不小心失手了次,兩次是在用腳按摩我大腿時,一個不小心踩太上面;兩次用手揉捏大腿 時;還有一次是肘擊,在幫我用手肘按摩腿部時,不小心滑下去給了我一個在籃球上稱之為拐子的攻擊 然後我的脊椎喔 ,每一節都被她折出聲音!他後來還要求我自己把雙手繞到身後抱住,然後把我左腳抬起,接著把我頭扭到跨下再反折我的腰,然後再給我致命的大腿攻擊,揉捏著 我每一處會受不了大笑的地方。重點是,每當我忍不住發出喘氣聲,或是那種憋笑聲時,我那按摩師都會偷笑!然後最神奇的是當我好不容易按完出來的時候,我看 班上每個人的表情都很舒服、很開心,說有多舒服多舒服,而 且黃大G還碰上超好笑的按摩師,另外也有人碰上很溫柔的按摩師;接著大家的按摩師 會都回到透明櫥窗內休息,等著下一個客人指定,而我的按摩師哩?她拿了一支菸點起來走出店門外,然後就消失了?!就只有宋保毅有看到他一面!

    

  我後來想想,真的覺得一定是那天晚上按摩師不夠,他們打密技叫出隱藏 魔王。我更強烈懷疑,我被施展的不是泰式古按摩 18 招,而是泰式古摔角 18 招!之後,在搭車回飯店的路上我幾乎講不出話來,已經靈魂出竅了。

 

 

在旅館Lobby等房間 鑰匙

 

     到了飯店時已經是 半夜 11 點多了,大家領了行李就上了樓然後梳洗。但這時候卻是我悲慘命運的開始, 因為我感冒惡化,突然發燒了拜託,都已經感冒了還去跟人家摔角,當然會發燒!偏偏此時旅館房間又出問題,有兩間房間被分配成一張大單人床,還有明後 兩天行程突然調動,餐廳被更動。就這樣,我頂著感冒的不舒適,還有在發燒的狀態下,跟領隊以及阿華溝通了一番,強烈的「Argue」,甚至自己下海跟飯店人員溝通,要求明天一定要幫 我們把那兩間換成兩張單人床的房間。

 

 

著名的水果街

 

  就這樣一路弄到晚上 12 點多,在得到飯店人員的保證還有領隊們的了解後,我才回到房間梳洗準備休 息。

 

   

                                    來到這怎能不想用椰 子呢!

 

        在普吉島的第一個夜晚,是狂風大雨、是感冒發燒、是被人施展摔角絕招。而大家這一晚真的都累翻了,畢竟經歷一整天的撘車搭飛機,人人都沒力了。沒有太多後 續的玩樂,MIS 96沉沉地睡去。

 

採買一些回旅館用 

 

  而我睡前看著窗外的大雨,我想的是:「我們太強了!出了國雨神照樣跟 著來。」

 

    

敬請大家期待明天的遊記!(我要讓徐姊 紅!!!)

 

2007  4/11  Day2  陽光沙灘比基尼─海島嬉遊記

        一大早 6:30 晨喚,大家睡眼 惺忪的爬起來,趕緊穿上衣服,還有特別為此次畢旅添購的帥 氣沙灘褲,接著就到了樓下餐廳用餐。早餐是 Buffet 形式的,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了很多,結果往窗外一看,嘩啦啦啦啦啦啦大雨一直下!一瞬間全班的情緒都低落了下來,搞什麼?!今天要出海去島上狂歡耶!大家的心裡都在不 安以及怨恨著。

 

     7:30我們上了車開往碼頭,一路上雨還是一直下。沒多久就到了碼頭附近的集合 點,大家下了車,而女生們則是開始換上泳裝。就在此時,突然聽到大家開始狂歡呼!唷呼∼∼Bikini 出 現啦! 哇哈哈!ㄟ不是啦,是太陽出來了!哈哈哈。天公非常的疼我們,就在我們要出海的時候 把雨停了,賞給了我們一個大太陽。於是大家從集合點爬上了載豬車,那種木板鐵欄杆車,然後晃啊晃的開著崎嶇小路,前往了海邊的碼頭。

 

     到了碼頭時一看,根本不是那種有著長長小路的甲板碼頭!這邊的碼頭就是 沙灘,要涉水跳上快艇。而當大家一腳踏進印度洋時,每個人都會發出歡呼,因為個海水真的超棒,涼涼的而且無比清澈!哇哈哈,兩艘船載滿了 96 的孩子們後就上路了!

 

搭 快艇的快感~看表情就知道囉!

 

     搭快艇真的很過癮,全程都在海面上彈跳著,而大家都擠在前面歡呼,飛快 的破浪前進。不過才過了幾分鐘,我們就抵達了今天的第一站─一個海上平台,是水上拖曳傘的基地。這邊,也是我們 96 級恩愛坦誠相見的地方;男人們迫不及待把上衣脫了,女生們則是害羞的脫去 外衣,展現了亮眼的 bikini以及美妙的身材。資管 96 的男孩真是太幸福了,附近其他團的男生都在猛盯著我們班的女生,他們超級 羨慕我們的!

 

海 上拖曳傘平台

 

     然後有趣的開始了,大家依序穿上救生衣排隊囉。第一個升天的是韋慶,掛 著拖曳傘   從 甲板上跑跑跑跑跑,然後跳出去就升空了。海上平台傳來瘋狂的歡呼聲,大 家都在鼓動著!

 

資管大兵升空啦!

 

  就這樣一個接一個,資管大兵們輪流上前穿上傘衣然後衝上天。就這樣, 沒多久就換我了,我沒料到的是,那個傘衣真的超緊,一但穿上身體根本站不直,他們會把扣環給拉到最緊,所以其實起飛並沒有那麼帥氣,你們看到的會是一個人 駝著 背,雙腳開開邊哀號邊跑,然後被拖入海裡,哈哈。就這樣,我跑啊跑,唷呼∼∼飛起來了!當下的那感覺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反正就是飄到空中,然後看著 前面的快艇拖著自己跑,整個海洋瞬間都盡收眼底,海風從身體的兩側灌過去,身體自然的舒展開來,擁抱著美麗的印度洋;然後前面的快艇會突然放慢速度,讓我 們點水,也就是用腳踩水。就當我看著愈來愈接近海面時,心裡很開心的想說要來個帥氣的水上飄、踏浪前進,結果,不要談什麼帥氣的水上飄,我根本是深水炸 彈!噗通的進海,水都淹到我嘴巴了然後再被拖起來!=__="" 。 不過海水真的很棒,下水的感覺超棒,會讓人很想就這樣下去游泳。但我想後面的師妹跟徐姊,點水點到被滅頂的,可能不會同意我這個說法,哈哈。如此一般,第 一項的水上拖曳傘結束後,班上的情緒已經沸騰到最高點了!隨即大家衣服也不穿回去了,馬上拿了東西又跳上快艇,前往下一站─珊瑚島。

 

抵 達珊瑚島囉!

 

    唷呼這一趟的快艇更棒,因為浪更大、船更飛,而且航程更久。不過一樣的,正當 大家在船上玩的不亦樂乎之際,我們再度抵達了目的地。下船後大家先是放好東西,隨即就趕緊補補防曬,因為太陽愈來愈烈了。之後就聽島上的教練介紹這邊可以 自費參加的行程,有深海潛水、海底漫步,還有飆快艇。價錢自然是不會太低,不過想想都來到這了,錢也不用省了,於是我報名了深海潛水,然後受了一個很簡短 的訓練後,就背著氧氣筒下水了。

 

 

印 度洋的海水超棒!

 

     我跟大雄兩人一組,由教練帶領,兩人手牽手的朝著海底走去;那一瞬間我感 覺到了大雄的溫暖,那種緊張又害羞的手勁,帶著點不安的的表情,真是有夠可愛的讓 我很想打他的頭,哈。而原以為會是一趟輕鬆且簡單的海中深潛,結果卻是一趟艱辛無比且痛苦的歷程。我自認游泳技術很不錯,也有過好幾次的潛水經驗,但我萬 萬沒想到泰國的教練下潛速度之快,完全出人意料之外!我們一下子就下潛超過 5;大家可能覺得五米沒啥,但自己親身下去後就會知道水壓多恐怖。他下潛的速度太 快,而且中途都不給我們調息的時間,就一直拉著我們往海底潛,耳朵痛到快炸掉,整個頭痛欲裂,我真的差一點就要比大拇指叫他帶我們回到海面了!而我印象很 深的是,大雄的手也是抓的很緊,事後他也說耳朵痛到不行。

 

資管海上男兒~我們 要當海賊王!

 

  反正就這樣,我估計下潛到最深的地方大概有 7 ,在海底看著許多奇形怪狀的 魚,我有看到海鰻、比目魚、尼莫小丑魚,還有去觸碰海葵跟偷偷靠近海膽戳一下、拿麵包餵魚等。

 

  但是 整體來說,這邊的海域由於水上活動的過度開發,海底景觀都被破壞了,比較起來,我們國內綠島的海底要比珊瑚島的海底漂亮太多了!不論是魚種還是色澤,這邊 都很單調,也讓我有點怨恨白花了 2000 泰銖。總之不管如何,我們最後全都安全上了岸,然後穿著潛水衣跟班上同學 拍照。當時我看著身邊穿著 bikini 的徐小玉還有惠萍老大,我心想真可惡!我幹麻不乖乖待在沙灘上跟他們玩追逐浪花的遊戲,花兩千去潛 什麼 水啊真是,哈哈。而脫掉潛水衣後,島上的歡樂活動也就正式展開囉!

 

得 到了美女們的愛慕 !

 

崇 拜者一擁而上 ∼

 

     我們先是排隊玩了一次香蕉船,而且玩之前還要特別綁緊沙灘褲,因為很怕 一 下水褲子就飛了哈。之後 大家玩起天然海沙去角質、水上浮屍、偷看辣妹等遊戲;請想像一個畫面:碧海、藍天、白雲、還有炙熱的陽光,96 級躺在沙灘上任由浪花沖來,我們就是這樣享受著這美好的島嶼早晨。而美麗 的 96 女孩們更是讓我們臉上充滿了驕傲,因為整個島嶼上,就我們班的女生最棒, 甚至附近好幾個其他華人團,還一直拿相機偷拍我們班的女生,弄到大家很不開心,而且講了還不聽,依舊偷偷跟著我們繼續拍,超沒水準!

 

Banana 勇者

 

就是那道光~就是這 對閃亮姐妹!

 

桃 花島悠閒的午後

 

有 人在賺旅費了

 

     玩完後就到了午餐時間,我們在珊瑚島上用了個簡單中餐,還有一小杯的可 樂,而島嶼上的餐點自然是不怎樣,而且用餐的環境也不太好,但是大家都玩翻了,誰還在乎那麼多!隨便吃吃後,我們又再度準備前往下一站─桃花島。位置就在 早上的拖曳傘平台旁,島上沒啥特別的活動,但有著許多涼椅還有排球網,以及麻將。一個悠閒的午後,有人在海邊打麻將、有人活力十足去打沙灘排球、有人則是 悠哉的烤太陽。不過,這樣的活動實在不是我們 96 狂野男兒的作風啊!我們從一開始有點無聊的泡在水中,到後來一票人開始 ㄎㄎㄎ 的傻笑,因為我們 終於找到可以做的事情了!我、大雄、黃大G、魏正杰、黃信錥、以及宋保毅等在魏正杰的號召下,聚集在海裡面,然後我們把沙灘褲脫了,提著拖鞋跟褲子大笑 !並叫老鄉拍照!哈。但是,這還不夠!都拿來這裡了,資管好男兒一定要有所創舉啊!於是就提議了:「ㄟ ~ 要玩玩大點脫了褲子用拖鞋遮住然後站起來離開水面拍!」大家經過了一陣沉思跟煎熬,因為當時島上還有 很多其他團的人,以及我們班的女生在涼椅上看。不過,資管好男兒就是資管好男兒,沒多久大家就下定決心了,互相警告著不可以偷騙人不站起來原本幾個人還在盤算都不站起來讓大雄一個人自己起來。數了1  2  3,大家都跳 了起來,全身脫光光,僅用夾腳拖遮住重點部位,開始狂笑著並拍 照!好死不死,那時候有別的團正要離開,因此全都聚集在沙灘邊,這時候馬上爆出了如雷的歡呼聲還有口哨聲,那一瞬間我們紅了!整個島上的觀光客都在為我們 喝采!而且他們就這樣賴著不肯走了,還聽到有人跟小孩講說 :「他們等等馬上就要脫光光囉!」這位媽媽,我們真的沒有打算做出太誇張的事情喔。就這樣等了半天,一直等到大部分觀光客都不捨地離去後,我們也才緩緩上 岸。上岸後,真的有種舒暢的感覺,也終於理解為什麼許多人熱愛裸泳,那感覺真的很難言喻!而且我們也完成了一個資管96在普吉島的創舉,哈!

 

資 管男兒!

 

就是要這樣才叫 資管男兒啊!

 

底 片殺光光

 

     之後我們又在沙灘上玩玩啊,到處拍拍照,還有集體拍了大團照後,我們就 展開回程,搭船回到普吉本島。

 

MIS96 感情超級好!!!

 

我 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 的!

 

    晚上用了餐後,就到了這趟行程的一個重頭戲──人妖秀。我們這一團作的位 置是中間,而原本當地導遊還很無奈地說著 :「真可惜我們坐中間,這樣人妖下來玩的時候就不會找我們玩了!」可是他錯了,96 自有神明照顧!

 

今 晚的人妖秀

 

      人妖秀還不賴,都是類似那種歌舞模仿秀,有各式各樣的歌曲跟表演。包括有 台灣的「梅花」、以及中國娃娃唱的「單眼皮女孩」。看秀的感覺,恩真的很奇妙,就是會有那種很正很正的人妖,會覺得他們超漂亮的,可是 總是會不自覺的想到他們曾經是男人,然後內心就會出現很強的煎熬,思索著到底該不該喜歡呢

 

     大部分的秀都是模仿秀、對嘴唱歌,表演各國的文化或是他們的流行曲,但 那首中國娃娃的歌卻是兩個丑角出來玩;一個是粉紅爆炸頭,超好笑、表演的超棒,笑翻全部人!另外一個是黑黑的傢伙,長的更醜,然後也是挺好笑,不過沒有另 一個粉紅頭來的厲害。而當表演到一段後,他們兩個走了下來,開始跟觀眾互動。這時我們全班開始鼓動,叫那個粉紅頭過來親大黃G,喔天啊∼∼她的舌頭又尖又長,可以舔到鼻子上方,而且走近一看,他超壯的!又壯又恐 怖!而等到他一走過來看到對象是黃大G,就馬上超開心的,露出歡欣的笑容,隨即撲上去就是兩個大唇印!黃大G 當時整個人傻掉,而我坐在黃大G的身邊則是狂笑不止,但是我要奉勸各位,人喔,不能做的太絕!下一秒,那 個粉紅頭招了招手,把另外那隻黑黑醜人妖也叫過來,然後指了指我救命啊!一瞬間我的世界變成黑白的了!那個黑黑人妖更噁心、更醜、更賣力 的親,而我腦中一片空白,然後就被撲倒了!事後,我轉頭看著大G,內心真是後悔剛剛鼓譟他,還指他我們兩個就這樣互看然後愣了好一會兒。

 

     之後的表演繼續,又經過很多很多精采的表演後,那個粉紅頭又出現了!全 場又是一片歡呼。這回他表演的歌曲是啥我不太記得了,不過絕對比之前的更好笑,我跟大G 都笑到肚子痛,眼淚狂噴!然後他又再度下來了,先是玩了前面兩個老頭,接 著又走到我們班這邊,下一瞬間,我看到了宋保毅傻掉的表情,換他被人妖撲倒了!哈哈哈!們班中了三個,真的超強,後來出去導遊看到還一直說著 :「怎麼可能? 坐中間位置還被親到這麼多下?!」

 

這 個就是親了我和黃 大G的人妖

 

     最後當整個表演結束後,我們到了場外可以自行決定要找哪個人妖拍照,只要 付他們20泰銖就好。我跟大G自然的跑去找了粉紅頭黑黑妖合照,而就在拍照前的一瞬間,我突然覺得我跟 他們有了情感,畢竟這是個多麼特別的緣分啊但下一秒,那個粉紅頭對我吐出了他又長又尖的舌頭笑著,我的感情馬上就不 見了,錢給了他就逃跑了 =___=""

 

嘖 嘖 ∼看信錥多壞∼

 

  班上同學都陸陸續續找了一些超漂亮的人妖拍照,女生則是跑去找一個超 帥的男演員合照,至於我跟大G還有宋肥,也在人妖秀場外合影,留下了美妙的唇印照。不過真的,人妖秀不 噁心,而且非常華麗好看。我覺得很精彩呢!至於被親那也是個回憶啦哈。 

 

仔 細一看 ∼這跟大雄還挺速配的呢!

 

    人妖秀看完後,就是自由時間啦,哇哈哈哈!各位,這個晚上的故事是我們 這趟旅途出去最經典的夜晚,發生了一件有趣到不行的事情,不過由於太過精采,作者我在此就賣個關子,想知道私下來問我吧,哈哈。總之呢,這個晚上有些同學 去逛街,有些同學在飯店內玩,而我們一票人則是絕對沒有跟當地導遊去看情色秀,真的,我們最正直了!資管96的男生都超乖巧的,一點都不會想去看情色秀! 

 

資管96最幸運的三 個男人

 

     呼呼,明天又是早上六點半晨喚,要去泛舟。於是大家這個晚上也就早早睡 去囉。

※敬請期待下期電子報,MIS Fantasy 96-普吉島狂想曲〈下〉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