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政 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碩士班新生說明會將於5/4下午在中山大學 舉辦

  系辦 / 梁小青

碩士班己於4月份放榜了,恭喜新生們!

 

系上老師與學長姊們為了要讓新生們在決定入學之前能夠充分了解中山資管 的環境與特色,每年都會舉辦台北場及高雄場的新生說明會。但今年不舉辦台北場的新生說明會,直接邀請新生們到中山大學來走一走,帶領著大家實際參觀校園, 欣賞中山大學獨有的沙灘及夕陽,不論是否確定要來就讀本校,都由衷盼望能前來參加說明會。

 

新生說明會時間:5月4日(五)下午2: 00

地點:中山大學管理學院4112會議室

    (因參加人數較多己更換教室)

 

註:為免新生要多次往返,5/4當天並受理報到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