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中 山運動會之資管也有體保生!?

 大 一 / 陳德彥

就 是喜歡運動會的感覺,從國小到大學,始終如一……

 

     清早,到系休拿了系旗(還拜託牙籤學長開門∼真是不好意思)。到達指定 集合地點,今年由偉柏兄領軍的「綠衫軍」──資管系,就這麼浩浩蕩蕩的進場∼真可惜我們沒有練進場,不過我有跟那隻猴子吉祥物擁抱耶^^。看了很多系的進場也覺得頗有趣的,接著是介紹校隊的時間,那隻猴子吉祥 物居然被棒球隊的伸卡球K@@。最後是啦啦隊進場表演,唔,跟上次比起來,這次似乎進步很多喔!不但多 了拋丟、舉人的動作,有幾個男生也會翻跟斗了,是場不錯的表演,然後,運動員退場。

 

 

 進場時間

 

  運動比賽正式開始。在這裡一定要感謝一下比菲多、凱西、大明,感謝你 們全程留在田徑場幫大家加油打氣^^。首先是跳遠比賽,恭喜許咪咪獲得亞軍,巧克也跳的不錯呀,可惜運氣不 好,明年再加油吧!烏龜同時也展現超人般的跳躍能力,奮力一躍,全場動容,尖叫四起XD。光用預賽成績就獲得男子冠軍囉,恭喜恭喜!等到一百公尺預賽,輪到自己了,坦白說,我很緊張,哈哈哈,不過最後 也僥倖進了決賽@@。喔∼在我前面一輪的,是拉拉學姊,今天終於親眼見識到學姊的厲害了,一 起跑就追過對手,順利拿下冠軍!

 

 

 吉祥物

 

  而烏龜的四 百公尺,跑了個不錯的成績,可惜跑完身體不舒服,就沒跑決賽了,不然一定可以拿冠軍^^。後來在跳遠場看到拉拉學姐跟嚕嚕米學長,拉拉學姊果然又讓全場驚艷,拿 下亞軍。嚕嚕米學長也有不錯的成績─季軍。最後一百公尺決 賽來了……運動會∼真的是以武會友。在起跑區等待時,大家東閒西扯也蠻開心的,大家人都不錯,蠻高興認識他 們的。最後呀,鳴 槍時,每個人都囧了一下,因為他說各就位,我們都還沒蹲下,他就喊「預備」了,結果大家都是倉促起跑,一衝到終點,大家同時異口同聲抱怨這件事情,想來也 是好笑XD。早上比賽就此告一段落。

 

 

 場邊加油

 

  下午的比賽以接力為主,首先我們上場的是大一四 百公尺接力,挖泥第一棒,OGC第二棒,烏龜第三棒,我第四棒。四 百公尺接力真的是一場龍爭虎鬥的比賽,不過真是辛苦OGC了,你可知道,你的對手──化學系那一個,是今年新生盃一 百公尺冠軍哪!最後∼我們是以分組第二跑完全程,成績還不錯耶,辛苦大家了!後來看到學長和學姊們的四百接 力,似乎也都不錯。

 

 快上場囉!

 

   末了,最刺激的大隊接力來囉,先看學姊他們跑,真是太厲害了耶,冠軍呢!接著換我們了,由於我跑第一棒,所以又要起跑,結果… …居然又跟早上一樣,各就位完,馬上預備,囧,鳴槍的人感覺很著急。總之在大家通力合作之下,我們獲得分組第三的成績,總成績名列 第六名, 獲得純白錦旗一面。最後,學長們上場了,好像也有分組第三吧(我記不得了耶@@)。總之大家都很賣命啦。最後頒獎儀式,資管總共獲得:男子組田徑亞軍、 女子組田徑冠軍。對了,最後還有勁舞社的表演,有看到學長跟學姊喔!

 

 

 女子組田徑冠軍獎盃

 

  所以今年運動會,一樣過的很開心,雖然對自己一百公尺的秒速有點殘念這樣……,但誰管它了∼重點是今天過的開心,曬的通黑,叫的很「High」的一天!現在回到宿舍卻覺得自己快病死了 ……

 

 

資管合影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