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電子計算中心徵程式設計師

 校友 / 孫培真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電子計算機中心誠徵程式設計師14名, 待遇佳,需為資訊相關科系大學或研究所畢業,目前碩士畢業起薪44,000; 學士畢業起薪37,000;年終獎金 1.5個月,享勞健保,每年薪資隨政府公務人員調薪同步調整。


  工作內容是重整校務行政系統,需具資料庫系統設計及程式設計能力者, 有清楚的資料庫及程式設計概念,頭腦清晰個性和善是我們主要的要求與考量。

 

  目前本電算中心人員彼此相處融洽,工作管理採取目標導向,給予個人有 相當的自由度,希望來加入我們行列的同仁也能夠維繫目前良好的工作氣氛。

 

應徵者請將學經歷證件影本及自傳(請提供email), 於319日 前寄至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電子計算機中心收。應徵資料先到先審,合者隨即約談甄試,敬請儘早應徵。所寄資料恕不退還。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