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中橫瘋狂機車行〈二〉

大 二 / 羅祐任

    我們在美麗雲海的伴隨下開始第三天的旅程,中橫公路不愧是號稱全台灣最美的公路,一路上,在不斷的驚嘆聲中,大家一邊欣賞美景,一邊緩緩前進。

 

哇∼是雲海耶!!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西寶國小,這座小學設計得很特別喔,簡直就像個渡假村般,能夠在這種環境下唸書我想小朋友們一定都很快樂吧∼國小的旁邊就是高麗菜田,一 顆比籃球還大的高麗菜只要50元,我們開心的摘了一顆準備晚上烤肉用。

 

比武嶺好多啦^^a``

 

 

口香糖的強力灌籃=

 

很特別的廁所指標

 

硫磺島的英雄??

 

是…GY祖師

 

大家瘋狂的膜拜著

 

看到九曲洞〈驚〉!!

 

不免俗的要來跳一下

 

買烤肉

 

飯鍋神!!〈5天內每餐都吃10碗胖了5公斤…XD

 

學大陸人拍照^0^

 

        短短的5天,讓我看到了台灣這塊土地的美,大家同心協力的完成了這趟瘋狂的旅程, 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