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風塵僕僕上台北─Day3(終)

 大二 / 陳 又嘉

在傳說中的女生宿舍擠了一晚之後,果 然腰酸背痛……真要命……

我是瘦子

在前往出發東區前,被朋友要求穿穿看她的牛仔褲… …喔買尬!我真的能穿 Levi's 25腰”的低腰牛仔褲,我想我真的得了癌症了, help...

誠品廁所真高級

在吃完早餐和午餐後,前往信義誠品逛街,一整個就像鄉巴佬,一直驚呼誠品 的高檔,尤其是廁所!電動掀雙層蓋,電動沖水(還分2段式),還有古典音樂撥放∼∼我一路都在懷疑,誠品能賺回本嗎?

 

 

草莓工房的柱子


草莓工房蛋糕吃到你 吐

下午預訂了第二輪的下午茶,一進店門,果然是少女系裝潢,一整個Pink可惜阿可惜∼原本預計衝10塊的……想不到我一進去就 狂喝東西,一整個失策。不過推薦它的薯條,好吃!

 


耶誕樹


信義區聖誕點燈拍拍拍

「荊軻盃∼荊軻盃∼」

東區一整個閃亮亮,只要有聖誕樹就狂拍,難道這就是鄉巴佬?尤其是101那棵聖誕樹,人超多在拍樹…害得我跟它合影時,一整個尷尬…

 


紫色101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三 天不知不覺就過了……怎麼辦?我才剛玩開……高中的感覺剛回 來… …我就要回高雄了……這三天真的是要感謝這些好朋友了… …食、住、行,都不用擔 心(尤其是食!)再見了!台北!


新天地公仔啪萬


新天地公仔啪兔


101聖誕樹尷尬照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