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政 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中山資管博士班招生網站熱情上線!

  博95 / 林皇吉

          中山資管,全國第一!

山資管博士 班即將開始招生了!中山資管除了為全國第一間創立之系所外,各項表現更是名列全國、揚名海外;無論在國科會計畫、國際學術研討會、國際學術期刊、或者國際 學術交流上之成就皆有目共睹。
 

您是否也想在如此優良的環境中學習呢?為了讓您可進一步瞭解中山資管輝煌 的歷史,以及相關入學或修業資訊,我們特地為您準備詳細的招生網站,歡迎您到中山資管網頁點選,或直接連結到以下網址:

 http://www2.mis.nsysu.edu.tw/misphd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利用我們提供之留言版,或寄信到 misphd@mis.nsysu.edu.tw, 我們將儘速回答您的問題。

別猶豫了,快加入中山資管大家庭吧!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