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你今天說英文了嗎? 快來參加英文演講比賽吧!

 大三 / 何宜庭


活動宗旨:

  為因應國際化的潮流,提升資管系全體學生英文表達能力,我們將舉辦第 =屆資管系英文演講比賽,並提供豐富獎項以獎勵表現優秀者,希望所有同學都能踴躍參與活動!

 活動時間及注意事 項:

  時間 3/30()中午12點 在社科院小劇場

 演講題目:

                “ Life in MIS . ”

評分標準:

     1.語 意順暢20%

     2.咬 字清晰20%

     3.內 容豐富20%

     4.肢 體表情(情感流露)20%

     5.台 風20%

 

獎勵辦法:

  第一名獎品為iPod shuffle,此外還有許多特別獎項等你來拿唷!只要參加就能得到資管系特有的精美小禮物哦!你心動了嗎?大家趕快來報名吧!

報名方式:

  報名請將個人資料:姓名、系級、聯絡電話寄至地下窩 pin 帳號。截止日期為3/20,想拿精美大獎嗎?趕快把握機會報名吧!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