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風塵僕僕上台北─Day2

 大二 / 陳 又嘉

儘管沒睡多少,還是在早上十點硬爬起來抓頭髮、穿衣服〈沒辦法,我不想讓 人家知道我是種田的。〉

 

 

為 了不被知道我是種田的


紐約紐約在台北

搭了公車,轉了捷運,終於到了台北的購物商圈〈可惜我沒錢,只能用眼角餘 光偷偷瞄〉。到了紐約紐約,直奔地下室吃東西,原本要吃的“SKYLARK”因為沒訂位,所以吃不到了〈殘念〉。

 

紐約紐約的偽自由女神


我們選了CHITAKA 知多家,我點了日式重豬排,豬排真的超厚的啦!好吃好吃!可能是豬排開了 我的胃,剛出知多家,我又買了2球義式冰淇淋〈瑞士巧克力+義大利巧克力〉

 

 

我的重豬排


“awfully chocolate”

吃完中餐,便前往“awfully chocolate”等朋友下班。awfully chocolate,是黃湘怡(沒錯!就是那個出唱片的正妹!)開的巧克力蛋糕店,說起來真 是不好意思,讓朋友請了一個6吋原味巧克力蛋糕還有一杯她偷挖的巧克力冰淇淋,一整個囂張,之後我們直 接坐在店裡嗑了起來(因為店家只提供外帶服務)。一張一萬四的椅子果然好坐!(我一定要買個放在我房間)

就在我還沉醉在拿到黃湘怡的簽名照的快樂之餘,我們向中山足球場出發了!

 

 

awfully chocolate(黃湘怡開的蛋糕店

 

音樂風暴演唱會

一下捷運,我突然驚覺原來台灣有這麼多人… …人!人!人!都是人!!!排隊的人潮把足球場繞了好幾圈……就因為人太多,害我沒 看到帥哥希一面……

 

        演唱會過程當然是high啦!黃立行果然有型,梁靜茹果然有氣質,FIR果然會帶氣氛,柯有綸果然屌,羅志祥的舞技真的沒話說…值得一提的是,票上沒寫的183CLUB,超好笑的啦!他們一出場,大家相機手機狂拍……這有好笑?有!因為笑點是「大家都在自拍」啦!


 

超華麗的舞台

 

曲終人散

        人擠人果然會累……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