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婚禮的祝福:恭喜 91級廖聖傑學長

大 二 / 張琬婷

91級的廖聖傑學長將於三月十七號晚上,於台北 老爺大酒店三樓明宮廳舉行婚宴,屆時相信會有不少以前的老師、同學們參加,至於在遠方的我們,當然也要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學長,祝你們鸞鳳和鳴、縷結同心

         廖聖傑學長目前任職於台灣IBM大中華軟體研發中心,工作內容是行動系統上加值服務應用與開發。就讓 我們所有的讀者及學弟妹們,將祝福送到遠端吧!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