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請把握機會和世界同步─請踴躍選修

Professor Dennis Kira 教授的系統分析與設計

 教授 / 賴香菊

        這學期系上碩士班「系統分析與設 計」課程,因為原來任課的吳老師休假,系上特別邀請加拿大Concordia UniversityDepartment of DS and MIS原系主任Professor Dennis Kira前 來任教,Professor Kira來 台前,特別請教吳老師、鄭老師該有的授課內容,努力準備教材;同時Professor Kira也曾在香港任教一段時間,對於東 方學生有一定的瞭解,也對於東方文化很有興趣,相信其一定會有耐心來讓同學們適應英語授課方式。

        在此積極鼓勵同學們把握這個機 會,讓自己透過這樣一整個學期的英語教學課程,提昇自己的國際化能力。也許有些同學們覺得課程負荷有些重,但請記得這是普遍 國外課程的要求,要立足於未來競爭激烈的全球化時代,把握機會讓自己接受國外課程一樣的考驗,應該是對未來最好的準備,也相信所有同學們都很有潛力,願意 接受挑戰的同學們一定能夠通過考驗,或許過程辛苦些,但可能是畢業後最值得回味的求學片段喔!

        請同學們把握機會選修這門課,也 藉由該課程協助自己建立國際化能力的信心。再次和大家分享我的座右銘「做得愈多、愈能做得多」,只要你經歷過,不僅不再害 怕,你的能力也同時提升了;把自己丟到一個愈不熟習的環境中,學習的空間才會愈大,能力提升的機會也才因而大增。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