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風塵僕僕上台北──Day1

大 二 / 陳又嘉

風塵僕僕上台北

捨棄了高雄的麻辣e族後,凌晨4:30分坐上了阿囉哈高雄台北,向台北大城市前進…

 

到了桃園站後,轉坐長庚醫院的接駁車,可是… …沒想到只有我一個人……司機可能怕我無聊吧,一直跟我抱怨國道塞車的事。〈司機先生,如 果我不幸當上交通部長,我一定把路面拓寬三倍啦!〉

 

長庚風大樓大教室大

到了王永慶先生 開的長庚大學後,值得一提的是,長庚大學的餐廳居然有「麥當勞」〈GP跟教授可以考慮轉校了〉,但是它沒有蛋捲冰淇淋,套餐也只有四種 ……


101的 風車

 

驚奇西門町

到了捷運西門站後,這三天的吃吃吃之旅終於展開序幕!走 沒幾步,肚子便餓了,在一間叫「咖哩世界」的店吃了炸豬排蛋包飯,雖然 口味不錯,但是還不到值得推薦的地步。

 

重點來了!在誠品的門口,我們看到一群人圍觀,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應該 還沒上小學的小弟弟站在投籃機的上面投籃,我只能說他是神……這樣一個小孩子居然能投到500多分!神

 

街道都是人

 

士林夜市阿美姐驚魂記

現在對士林夜市的最大感想是:人爆多,走路走得腿超酸!其實士林夜市東西 沒有很好吃……所以我們去吃冰!〈酷捏!一群圍著圍巾穿毛衣的人圍著吃冰!〉我點了巧克力+花生+芋圓的雪綿冰〈老闆!我知道這樣組合很怪,可是你也用不著邊做邊笑咩。〉

 

傳 說中的巧克力+芋圓+花生

 

把夜市逛了好幾圈後,我便跟朋友等三個女人的購物熱潮消退。就在此時!我 看到了一個像人又不像人的生物出現了……沒錯!是阿美姐!「鞋猴」那個!

 

站在吉普車上招手要拉票,好笑的是,沒人要理她,大家都拿起相機手機狂拍 她,好像看到珍奇異獸一樣;然後她不高興了,躲進她的白得雪亮的賓士車走了。

 

不愧是「鞋猴」的阿美姐,拜票只拜不到5分鐘……

 

對! 就是鞋猴那個!

 

北醫宿舍借宿記

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了北醫宿舍借宿一宿,他們的宿舍跟武二宿舍差不多 大,但是他們有浴室,而且冷氣也不用錢!中山可以考慮跟進一下。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