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壽山的動物們請注意!中山資管來囉!

碩一 / 黃信維

        為了與學生聚會的黃三益和李偉柏老師,終於在百忙之中,把一天的時間擠出來陪我們這群跟新生一樣的碩一學生吃飯,而且不是小規模的導生聚,是全班無人缺席的聚會喔。

 

很有氣質的李偉柏老師

 

很開心的黃三益老師

 

DB : 老師,我們都有修DB 拜託不要當我們。

 

這次換 AI 團敬酒 ,老師,請比照 DB 團辦理  ^^

 

吃飽後大合照

 

        中午十二點,大家在老爹小館集合,自從迎新後,大家就沒再像今天一樣全班聚在一起過,所以每個人看起來的感覺都很期待,就坐後,老師開始一桌一桌寒暄,氣氛也漸漸開始熱絡起來,隨著第一盤菜的到來,或許大家肚子也餓了,開始展露出平常的本性,一盤菜大概不到十分鐘就清潔溜溜,不過,比較起來,女生人數較多的那桌就斯文多了。大家一邊吃,一邊開心地聊天,接著同學開始跟老師敬酒,一群人開始自我介紹「老師,我有修DB! 老師,我有修AI!」這類聲音此起彼落,哈哈,同學們,要靠自己啊! 在歡樂的氛圍下,結束了午餐聚會,大家往「壽山動物園」前進。

 

傳說中的第四對班對??             聽說是玉萍姐的招牌姿勢

 

偉柏老師 : 你們以為到了這裡就不用點名,蛤~~~ = =+

 

先來張大合照再說  (某同學學伴的招牌姿勢大家怎麼都這麼配合啊?!)

 

以丟飛盤方式餵大象吃土司?

 

這輩子第一次餵大象吃甘蔗,超興奮!!!

 

        到了動物園,大家好像又變的更興奮,大概是太久沒到過動物園吧?! 一群人像第一次到動物園的小朋友一樣,開心地蹦蹦跳跳跟著老師前進,真是太可愛了! 大家每到一個動物區幾乎都會發出驚呼的聲音,還會學動物叫,果然每個人都還有一顆純真的心。很幸運地,我們剛好遇上大象的餵食時間,管理員伯伯人很好,拿甘蔗讓我們餵大象,你可能餵過馬、牛吃過草,但可能一輩子都沒餵過大象吃甘蔗。沿途又看見: 想撲向人的黑豹、有懼高症的猩猩、會蓋被子睡覺的紅毛猩猩、落枕的陸龜、鶼鰈情深的獅子夫婦、正在偷窺的棕熊以及牠吃了搖頭丸的兄弟、還有自閉的台灣黑熊等。 離開園區時,大家都帶著很滿足的心情回家。

 

        這次導生聚真的是很特別,不僅僅只有吃飯,也讓大家又更近了一些,黃三益老師與李偉柏老師和大家相處就像朋友一樣,互動很自然,沒有距離。經過這次聚會後,讓我感覺到這裡愈來愈有家的感覺,所上的老師、同學就像自己的家人般相處融洽,下次大家一定要再一起出去玩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