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所新聞 行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究成果 研究計畫 海外研習 校友園地 讀書會 新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活力青春主任盃

 大二 / 殷振凱

 

  一年一度的主任盃在104日開打囉。

 

  一開始看到這個網宣就決定要去了,主任盃一直都是資管系的良好傳統,怎麼有不去的道理呢?一到場的時候已經有很多學長姊和老師在練球了,在主持人公佈說可以使用比薩,大家一窩蜂的去拿比薩,比賽也在同時展開了。

 

    

   

    主任盃總共有三場比賽,第一場是由兄弟盃冠軍99級出戰老師組成的隊伍,資管系的新成員們紛紛使出渾身解數,發球、托球、接球 ,每個動作毫不馬虎,但是網子對面,由老師組成的隊伍也絲毫不輸給這群年輕人,雖然有年齡上的差距,但是還是蹲好馬步、沉著應戰。第二場是由大四96級出賽,這群即將要從大學畢業的準畢業生,跟資管系的老師明顯更加熟稔,打起球來互動也更多了。大三場是由系女排出賽,系女排累積平常訓練的實力不容小覷,但是已經打了兩場的老師絲毫不見疲態,在大家的加油聲中贏了這場比賽。

 

   

   

    老師們脫下平常緊繃的衣服,換上輕便的運動服,一改平日嚴肅的形象,在體育館三樓的排球場,隨著我們這群大學生的呼喊加油聲,扎扎實實的打出一記記的好球。

 

   

   
    主任盃在名義上是一個比賽,但是在實質上,它是一個拉近資管系老師跟學生距離的一項有意義的活動,藉著運動場上的競賽,讓大家更加的親近,希望明年大家都要參加喔!!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