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加拿大多倫多之旅(四)

 大二 / 姚辰旻

多倫多時間─817  行程:Marineland

我們又花了一天到其中一個景點Marineland,這是一個結合海生館和大型遊樂設施的樂園,可以同時滿足2種慾望!而且這裡不是讓你看看魚而已,而是讓你有直接的接觸和互動,第一個我們看的是個show,有海獅、海象、海豚的表演,這場show讓我印象深刻的不僅是海生動物們能夠依照指令做出討喜的動作,更令人驚艷的是整個表演是有個故事做包裝,並且能和觀眾產生互動,比一些單單只是表演的有趣且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接著我們還看了殺人鯨、小白鯨,很神奇的海生館還養了鹿、熊、牛……等動物。

 

 
 
∼排排站∼

 


 ∼聰明的海豚∼

 


 ∼完美的跳躍∼

 


∼拍拍手∼

 

∼看似乖巧的殺人鯨∼

 

大飽眼福後,當然是最刺激的遊樂設施時間,雲霄飛車是我的最愛,於是我就帶著緊張的心情坐上名叫Dragon Mountain的雲霄飛車,這緊張來自於未知,因為Dragon Mountain是繞著一座山運行的,而在你坐之前,完全看不到它的路線是如何,只能像待宰的羔羊般任憑車子帶著你衝,一路上上坡 、俯衝360度兩圈 、疾速衝刺、忽高忽低,眼看進了一個山洞,心想總算要結束,但總覺得愈衝愈快,忽然一出山洞,再送你個360度一圈,雖然有點嚇到,但下來後真想再坐一次接著就是比較平和的遊樂設施,唯獨我不敢坐它們的招牌自由落體><,只敢去坐小孩的小型自由落體~~呵呵。不過Marineland應該是我最喜歡的景點,有show可看,有動物可摸,又有遊樂設施可玩,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猜猜我坐哪兒∼ 

 

 

 

 

 

本期電子報

資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