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活花絮 人才交流

全 系大出動─焢窯大會

大一 / 李珮瑛

今天是星期天,本來一早只想去送球拍加看比賽的,結果還買了早餐贊助寶寶 跟德廉,雖然自己沒有比賽,但是跟廉廉等人練球練的很開心。本來想回去換衣服〈因為整身是汗且又是高領的〉,想說太陽挺大溫度也蠻不錯的,後來決定就穿著 早上的衣服出發!

 

開始堆囉~~~

米特學長說我們是出發的第二組,結果等了好久,又另外 call了許多人,最後二、三組合併出發也就只有五六台摩 托車……騎了大概三十分鐘左右到達地點,第一組到達的人堆窯都堆的差不多了,我們趕緊搬搬、堆堆、排排,最 後還是靠老闆的大力幫忙,窯才順利完成。把食物用報紙包著再沾泥又是件困難的事,我們那組老是包不好!最後在魚線的講解下終於可以順利包緊〈感謝魚線〉。

 

~好忙好忙~

由於這次分組跟秘書長〈也就是梅姑姑〉一組,沒想到原來梅姑是一個這麼好 玩的人〈跟小璧一樣耶〉,而且小璧家上面的大四學長跟研二學長人都好好喔,布丁學姊你沒來真是太可惜了啦!

 

賣力的搧!

後來的遊戲時間,其實天色已經變暗,而且溫度開始降下來了,冷風呼呼吹啊 吹阿,雖然我上半身不覺得冷,可是我的腳都快要變成冰棒啦。遊戲時間是跟美麗的惠萍學姊一組,比賽過程真的很有趣,見識到許多學長姐搞笑的一面〈特別是米 特學長呀XD〉。不管是「裝水木頭人新年版」、「拖鞋競遠」、「元素歌唱」,還是「拼 圖遊戲」,縱使天氣冷的要死,大家還是玩的很快樂〈也笑到快翻了〉,感謝活動組們的精心準備,你們辛苦了!

 

大家都好忙喔!

享受食物的時候,雖然冷風從門口吹進來害我屁屁受涼,不過還是吃的很高 興,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花枝不見了,而且高麗菜沒有味道,但是負責拿東西回來的學長和同學們真的辛苦了,你們的辛苦有讓食物更美味喔!

老闆指導中~~

最後的仙女棒真的很漂亮,當一群人手裡都握著仙女棒在黑夜中閃爍發亮揮舞 的同時,那幅畫面只能說是難以形容的美麗呀!雖然流星沒有看到,但是幸福就在各位手中啊。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快樂喔!

 

天開始暗了.......

回程的路途腳已經抖到快翻了,手裡還好有米特學長的圍巾充當手套用,因為 飆蠻快的,所以不久就回到L停了,學長一直覺得我好像沒吃飽,唉唷,我真的有吃飽啦〈只是有可能很快 就餓了〉。



閃亮仙女棒!

每參加一次活動就會有機會多認識了一些學長姊,也能跟認識的人更熟一些, 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呢。感謝系學會,感謝參與活動的所有人,大家都辛苦了!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7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