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 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展開資管週的第一天

 大一 / 陳 德彥

        今天是資管週的第一天,早上應教官要求,99級的我們都先去對安妮CPR後才可以去忙資管週。回來後便開始到系休搬東西〈其實好像大部分都被學長 姊們搬完了,囧~學長姊們真是辛苦了!〉看著資管週的海報貼滿了整個長廊,臺一臺架好的電腦和 印表機,還有成千上萬的參展書籍也擺設完成。最後萬眾矚目的四台「XBOX360啟動了電源

 



一大早準備中

 

        心情超High的啦!像在辦園遊會一樣!顧攤的時候跟人家講解印表機功能,沒人的時候, 就到處走走串門子,去傳情組,結果身上連傳情的摳摳都湊不出來;去書展組,感覺是去被嘲笑「態度」的;去販賣 部,買了一杯熱可可,卻發現要15元,身上卻只有14元,就先Account Payable囉!

 


~ 傳情組~

~販賣部~

 

        到處看看其他廠商展覽的產品,當然最熱門的就是XBOX囉!尤其看到烏龜這個排球強者,玩「生死格鬥─沙灘 排球」時,操縱著女主角屢屢敗陣的無奈表情,忍不住就想笑,哈哈哈!

 

~電 玩大賽~

~XBOX廠展~

 

        傍晚的時候收攤回去,晚上還要比兄弟 盃 98 V.S. 99 的比賽,結果我們根本湊不出五個人參 賽(大家都在趕網頁的樣子!)。後來勉強擠出五個人湊一隊,有我、傻笑、鴻儒、烏龜和德廉。在這當中,對德廉真是不好意思,臨時把他call出來;還有鴻儒,洗完澡了還被我拖出 來,真是辛苦了!結果,我們因為剛好只有五個,也沒辦法換人,所有人都打了四節滿滿,哈哈,實在是夠High!奇蹟的是我們贏了!學長們,真是承讓了!就這 樣度過了超充實的一天!

 

 

~氣勢磅礡的書展~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