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所新聞 行 政公告 學術活動 研 究成果 研 究計畫 海 外研習 校 友園地 讀 書會 新 知分享 生 活雜感 生 活花絮 人 才交流
12/17~12/23 維也納大學Sabine T. Köszegi教授來訪進行學術交流

 博士班 / 林 皇吉

 

Professor Dr. Sabine T. Köszegi  

 

應賴香菊老師的邀請,任教於University of ViennaSabine T. Köszegi教授將於12/17 ~ 12/23 蒞臨資管系進行學術交流。Sabine T. Köszegi教授目前研究重點在於電子化談判,並 利用內容分析技術探討各式衍生的議題,亦有相當豐碩之研究成果。

 

本 次訪問中,Sabine T. Köszegi教授暨11/28奧地利、加拿大、台灣三地聯合網路教學後,將再次於12/20晚間在賴香菊老師之「談判與電子化談判」 課程中,與同學親自面對面授課;同時將於12/21和博士班同學在seminar課堂上分享相關研究經驗。

 

歡 迎各位同學在Sabine T. Köszegi教授訪問期間,踴躍參與課堂活動,也歡迎各位同學把握良機和Sabine T. Köszegi教授進行互動。

 

有 關Sabine T. Köszegi教授的詳細資料請看:

   http://public.univie.ac.at/index.php?id=10954#personal

 

 

 

 

 

 

本期電子報

資 管系首頁

Copyright 2006 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Management, NSYSU.  
國立中山大學資管系•版權所有•歡迎轉載•但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註明出處